党务干部履职工作报告

时间:2022-03-02 10:13:00

党务干部履职工作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一年来,在局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准确指导下,在党委指导们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各位同志们的协助下,认真实行职责,基本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做一简略汇报,不当之处,请批判纠正。

一、在学习中,坚持用准确的实践武装思想

一年来,依照党的十六大、十七大对新期间党务干部的要求,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实践效果武装本人。认真学习了邓小平实践、三个代表主要思想、《文选》、《科学发展观读本》、《党章》、《社会主义荣辱观读本》、总书记6.25发言、《十七大申报指导读本》。在学习的进程中,坚持边学习、边实践的准则,努力将本人把握的党务常识撰写到文件里,用运到工作中,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还,为知足工作需求,把握工作的自动权,一年来,我坚持给本人充电,认真学习党务常识。先后学习了《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党务工作适用手册》《党性教育读本》《“五五”普法干部读本》等书本。在日常工作中,我坚持念书、读报记笔记的习气。年内做心得笔记1万余字,撰写各类文章10余篇。6月份,协助吴秀生书记撰写的实践文章《切不成就作风建设抓作风建设》,被《党的生活》杂志登载。9月份,协助吴秀生书记撰写的实践文章《增强党的建设是建设和谐的关键》,被省委宣传部等五部分结合评选为优异论文,参与了省构建和谐实践钻研会。一年来,坚持用准确的实践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学习考虑。较好地处置了实践与实践的关系,到达了推进工作的目标。

二、在工作中,认真实行职责

依照指导安插的工作,一年来,我先后草拟了《党组关于增强指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党组关于开好增强指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施行方案》《落实党的工作责任制汇报资料》、《党组关于增强和改良党建工作的施行意见》、《增强指导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总结》、《创立青年文明号施行方案》、《“五五”普律例划》等文字资料。年内,草拟各类通知、申报40余份,各类总结、方案20份,编写简报15期。在写好文字资料的基本上,积极参与社会实践。10月份,参加组织了庆国庆,“文明·和谐·改革·发展”演讲竞赛,修正了局部演讲稿、编写了掌管词和局指导发言。11月,参加组织我局152处云冈大锣鼓艺术社赴北京参与了世界音乐周暨第二届中—非音乐对话,并代表省参与了中国国际文明产业博览会。岁尾,编写了《公职人员司法常识测验卷》。

在工作中,我留意团结同事,宽以待人,不计较个人得掉,从不与同事争名利、争长短,勤勤恳恳,努力做好本人的工作。还严于律己,不把小事当无事,不把小错当无错。以大局为重,讲团结、讲正气、讲准则。办公室工作纷繁、琐碎,在日常工作中,吴秀生书记、王五柱主席、王聘副调研员和韩怀萍同志赐与了我极大的协助,对我以身作则,使我收获颇丰,得以迅速地生长。

三、在生活中,严于律己

作为一名党务干部,在生活中我严厉要求本人。本着“健康生活,促进工作”的准则。在业余时间里,我努力培育有益的兴致喜好。本年,征订了《青年文摘》,坚持每月看完一期,并写一篇散文或诗歌。还,把摄影作为一项首要的业余喜好来学习。

回忆一年来的工作,我发现本人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一是工作不够认真认真。二是政管治论程度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三是思想急躁,干工作、做事情急于求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摆正心态,克制粗枝大叶的缺点,增强学习,向身边的同事学习,向指导学习,努力做一个及格的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