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环卫整顿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11 10:00:00

春节前环卫整顿工作汇报

为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以整洁、优美、舒适的卫生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按照《关于认真开展“”“春节”期间爱国卫生突击活动的补充通知》,我局员工全市旅游行业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卫生活动,为全市营造一个优美、清洁的旅游环境。现将我局开展春节前爱国卫生突击活动的情况总结如下:

一、积极组织动员

我局高度重视春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及时召开了全局动员会,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落实责任。要求全市主要景区、景点广泛宣传,全员行动,并号召游客文明旅游,自觉爱护景区卫生,为我市营造春节优美、清洁的旅游环境和氛围。

二、广泛参与活动

全市旅游行业于年月日至日期间,开展了多种形式多样的爱国卫生突击活动。局机关和全市旅游行业广泛参与,其中领导干部15人、群众200余人。

三、活动效果及卫生检查

通过春节前爱国卫生突击活动的开展,我局及全市旅游行业切实加强了环境卫生管理,彻底整治了局卫生死角。局机关结合创建活动,积极组织全局职工对局办公室和责任路段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彻底清理了各类脏乱杂物,清除了垃圾,使我局的办公环境整洁有序,清洁卫生。

我局对此次节前环境整治活动严格督查,多次派人员到旅游景区检查卫生情况,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月日,我局联合工商、卫生、消防、质检等部门,由分管副市长江市长带队,对全市旅游单位进行了节前的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结果良好,全市旅游企业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为广大市民及游客营造了一个优美的节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