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企业营销工作报告

时间:2022-12-04 10:58:00

医药企业营销工作报告

生物谷医药公司度年终总结大会于11月29日在深圳大梅沙拉开了帷幕。本次会议历时一天,来自全国27个办事处的销售人员云集深圳,共度盛会。

会议中,医药公司吴佑辉总经理向大会做了报告,主要就公司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1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而充满前景的展望。同时,为了提高公司人员的工作技能及综合素质,贯彻公司的人才理念,特邀请科技公司人力资源部为广大的销售人员阐述了公司2011年的员工培训计划,大大地鼓舞了在座员工的积极性。另外,医药公司林谷风市场总监市场部2011年度的工作计划和重大学术专项活动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规划,为公司产品的学术营销策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表扬了内蒙、河南、深圳、天津、黑龙江、云南等六个办事处,获奖地区的办事处经理也纷纷上台分享自己成功的经验,同时也向公司表明坚决完成2011年的工作计划,来年再来拿奖!

此外,坐在台下的其他办事处经理都在认真地聆听着获奖办事处经理的宝贵经验,不时还在低声地讨论,看着他们坚毅的眼神和摩拳擦掌的那股劲头,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来年,他们一定会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克服困难,为公司,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毫无疑问的,是市场环境极为恶劣的一年,在会议中,各地区经理认真地分析今年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吴佑辉总经理和林谷风市场总监的报告内容,大家都认为“严冬”已经过去,“暖春”即将来临,在总结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利用手中有利的资源和条件,2011年正是我们重整旗鼓,勇创佳绩的一年!

会后,公司总经理及副总还分别同各地办事处经理就2011年的销售计划进行具体沟通,本着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态度,解决实际问题,相互协商,进行良好的沟通和交流,为明年的销售铺平了道路。

可以肯定的说,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拉近了各办事处经理与公司的距离,通过坦诚布公,分析讨论,反复论证,确定了2011年的工作计划和销售方案,为来年的销售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次会议也是一次动员和鼓励大会,地区经理经过了严峻的市场考验后,憋足了力量,纷纷表示2011年一定要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创下销量新高峰!

我们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事业,共同的希望,我们都相信“寒尽春来万物生,淘尽黄沙始得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