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卖场假期实习汇报

时间:2022-10-14 10:04:00

手机卖场假期实习汇报

实习期间我到一家大型手机卖场工作,在那里度过了我短暂的实习生活。做为一名手机销售员,在店内主要是销售工作,虽然这份工作很普通,但是仍然需要我们用心去做。在这期间我收获了很多,使我在尝试中逐渐地融入到社会这个大家庭,学会了与人沟通和处理事情的应变能力,做事情有毅力有恒心。

在工作过程中,让我明白了一件事,其实不管从事什么工作,做什么事情,需要的都是毅力。刚刚开始时有热情是远远不够的,我需要的是持之以恒。需要我在平淡中寻找快乐,自己给自己找一些有趣的事情做。想要做一名顶尖的销售员,必须会把客户当成自己长期的终身朋友。

我学会了关心客户需求,随时随地地关心他们,提供给客户最好的服务和产品,保持长久的联系。知识不但是力量,更是企业创造财富的核心能力。成功的销售人员能看到客户背后的客户,能看到今天不是自己的客户,但并不代表明天不是,尊重别人不仅仅是一种美德,而是自身具有人格魅力的体现。

在销售的基础上,我销售的第一产品是销售员自己,因为销售员在销售服务和产品的时候,如何获得良好的第一印象,是至为关键的事。我的人格魅力,我的信心,我的微笑,我的热情都必须全部调动起来,利用最初的几秒钟尽可能的打动客户,这就需要销员具备非凡的亲和力。

在这实习期间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也巩固了以往许多知识.工作的每一天几乎都会有大的或小的问题,这样其实我很开心,我也有信心把现在的工作做好!因为我有我的信念:我不怕问题的到来,因为问题总是可以得到解决的!实习是为将来打基础的重要阶段,珍惜自己每一个工作的机会,不管什么人,什么学历,从事什么工作,好好的表现、展示自己的能力,不要错过好的机遇.没有一件事情是轻轻松松的,但每一件事都是让人成长的,尽管经历的方式不尽相同,但它的结果是相同的,我们都会因涉事而成长。

今年的暑假我总算没有白白的浪费掉,因为我在暑假里参加实习工作了,而且在实习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很多的事情,在不断的进步中,我感到自己在校园里确实是井底之蛙,什么都不懂,这些都是制约我将来发展的重要因素,从现在开始,我会一直不断的努力的,这些都是我要做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