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后勤办汇报

时间:2022-08-27 09:02:00

企业后勤办汇报

缺乏细致耐心,情绪较急躁。将来不工作了或许能冷静下来。

安全、正点、及时、周到没有发生任何事故与纰漏,1圆满完成了一季度的接待任务。受到接待对象的好评。十分注重对已经退居二线的老领导的接待服务,让他从我身上感受到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

受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好评。2较好完成了一季度的信息工作。

保证机关正常工作秩序,3安排、督促办公室日常工作。减轻一线处室的后顾之忧;党务、会务、人事、后勤、财务、老干部等繁杂琐碎工作中,努力做到面面俱到不留死角。特别是期间,办公室同志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值班加班,为平安做出了贡献。

今年又进行了充分的调查研究,4筹备办事处机关的住房制度改革。以前所做大量工作的基础上。目前已拟定了房改方案,待上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审批。

先后二十多次组织、参加报告会。安排方案,5认真落实“深入学习时间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领导小组副组长。掌握进度、交流体会、汇报情况,努力使这次活动在办事处系统达到预期目的

协商关于采取置换方式,6联系天津联络处。先后两次参与和内蒙古奈伦公司的谈判。筹建内蒙古驻天津办事处新办公楼事宜。并听取了天津联络处、金马饭店关于“金马饭店”遗留问题的反映,准备继续深入调查,提出一个对自治区在天津发展有益的建议。

出席相关会议、培训十余次。认真记录、如实传达,7受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办事处领导委托。每次都圆满完成了任务。

帮助他联系医院、参观;特别关注来京住院看病的内蒙古父老乡亲,8接待陪同自治区老领导。几乎每周安排两个下午到医院看望相关的病号,帮助他排忧解难,愉悦身心。

报刊上发表,9今年又撰写弘扬主旋律、歌颂改革成果的文章25篇。起到办事处党委宣传委员应发挥的作用。

互通信息、互相帮助,10加强与兄弟省区驻京办事处、国家相关部委的联系。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今年曾先后帮助福建、山东、青海等驻京办联系相关事宜。还曾与教育部的有关同志一同到基层调研。

主要是各处室的工作人员完成的只起了辅助作用,上述工作。工作中存在缺点毛病则是由于我领导不力造成的绝不能冲淡处室同志们忘我工作的功劳。

平时表现

并时刻以云布龙、牛玉儒等老领导为榜样,一生努力做一个真诚可靠的好人、好党员、好干部。活得充实、生动、有尊严。

肯钻研。年近花甲能熟练使用电脑等现代化信息手段,1爱学习。

并建立了与各方人士广泛交流的网络平台。

不渎职、不越位。尊重领导、尊重同志,2讲团结、守纪律。摆正自身位置。虚心向群众学习,善于听取不同意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守党纪国法,不越雷池一步。

不做无义之事。虽然自从分管接待工作以后,3重廉洁、守清贫。鄙夷吃喝嫖赌、追求高雅情趣。不取份外之财。涉及公务的接待活动不再自己掏钱“买单”但始终坚持公私分明、不沾国家便宜。

关注民主民生;多年来总想尽自己努力为老百姓多做些好事,4说实话、办实事。厌恶形式主义。但往往力不从心、爱莫能助。待人真诚、热忱,不搞吹吹拍拍,拉拉扯扯。

存在问题

就要退休了工作了四十年,明年此刻。与自身的毛病“斗争”四十年,即将退出“舞台”依旧积习难改,主要还是以下几项:

浅尝辄止;文章缺乏深度,1学习不深入。有待今后继续改进;

特别是与上级领导的请示汇报、交流沟通更差;2交流欠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