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暑期实习情况汇报

时间:2022-08-22 03:39:00

党员暑期实习情况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转眼之间,时间飞逝。来深圳实习的日程已经过去一半有余,过去的二十多天里,完善的工作、生活条件让我切身的感受到学院以及客货中心领导们对我关爱与照顾。历经培训,见习,实习,团队成员们对福田客运站的各个工作岗位都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并掌握了自己的一套工作方法。如今,大家都以良好的状态,依指令行事、按部就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各项工作都顺利、有序的开展。

开展了游戏、爬山、小组对抗赛等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服务团队在指导老师陈杰明以及各位负责人的积极组织下。也加强、促进了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符合党支部成立条件,经审查。报学院党委批准后,服务团队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支部成员之一。支部生活中,定期举行支部会议,讨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出现的问题、如何解决,同时积极组织各位同志学习一周国内外重大时事等相关材料。

文章首先揭露了国家的危险局势:国民失心,现在就第一次支部会议上的学习资料《心之力》简要谈谈自己的看法。心之力》乃24岁所作。外贼进犯,国资殆尽,民不聊生。那么在这样一个紧急关头,作者指出“惟有自强国民心力之道乃首要谋划,然民众思维心力变新、强健者是为首要之捷径!紧接着提出了破除封建、腐朽之陈规,注重个性发展,抵制私欲,自强心力等解决之道,最后发出号召,鼓舞所有有志之士加入到救国救民的行列中,全篇字字珠玑,语言细腻不乏豪情,着眼民族大局,伟人情怀展露无遗。

于心力,文章一直围绕着心力展开。理解是思想,精神,信念。每个人都有其思想,思想深处便形成信念、信仰。为什么那么多的革命家在面对敌人的威逼利诱,都不为所动,只因为他坚信革命终将胜利,这就是信念的力量。

现在工作已经步入正轨,联系实际。当初的那份新鲜感早已消剩无几,感受到更多可能是工作的单调、无趣,从心理上进入了一个疲劳期。但是工作是必须要做好的那么在这种状态下,如何保持高效的工作?这就得依靠心力,必须树立一种意识,一种信念,并予以保持。满怀激情,为大运而来,为深圳而来,更是为自己而来,没有理由浪费一分一秒,当形成这样一种意识之后,以心中的这份力量不断的鼓舞自己向前。作为一名党员同志,更加需要树立一种模范,之前有些地方我做得还很不够,那么,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党员意识,积极带头,以身作则,决不辜负组织对我信任。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201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