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公司个人工作汇报

时间:2022-08-15 05:13:00

照明公司个人工作汇报

根据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转眼间工作已经接近了尾声。对自己的工作做出分析评定,总结经验教训,提出改进方法,以便使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惩前毖后,扬长补短,为今后不时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依据。

一、履行岗位职责

同事们尽心尽职,今年在新维护公司领导和关心下。工作开展的相当顺利。首先,领导布置的任务,不论多险多困难都不折不扣得完成。配合各班协同作战。尤其在其它大灯维修班遇到线路险急事故不能处置时,毫无怨言投入抢修中(如梁韵大桥更换电缆、河垺广场景观灯及电缆故障处置等)记录好各种维修台帐,每月定时开平安小组讨论会,不时总结平安及维修经验,让全班人员素质得以提高。市区a标是52座高楼维修作业,危险性极高。亲自带两人进行维修作业,从末做过高空绳索作业的每一次都第一个下,工期紧,天气恶劣的情况,平安地完成了全部维修整改工作,并且成为其它两标的典范维修队,展示了照明公司专业维修素质。

2班内管理工作

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班长是最基层的管理者。领导意志、意见的体现,也是基层问题的反馈者,因此更要树立起良好的自身形象,工作中成为同事的典范,感情上成为同事信任伙伴。要求大家加班自己一定第一个到要求维护车辆卫生,就经常打扫,整理车辆,每次遇到脏、苦、难、险的情况我就冲在前面以身作则。

慰问,形成一种大家庭气氛。关心同事:遇到同事家里有事,主动协助替班并组织全班一起关心。

以增加其经验,为了使每个同志都有机会参与事故的评估、判断。尽量使每个同志在事故处置上至少占主导地位一次。使每个同志都能独当一面,处置各种问题,使整个班组的业务技术水平有了整体的提高

二、缺勤情况今年我坚持出满勤。并且多次放弁休息,执行各种保证任务。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都能按时到达,积极参与。

三、今年主要工作情况今年是忙碌而充实的一年。上半年是维护工作和配合设施班及工程部工作。以及配合蠡湖维修班、市区维修班协同作战,全面维修整改,年末还将配合工程部做好小区零星工程。

四、思想情况在公司领导的关心下。政治觉悟有更大的提高,并将学习心得用于生活和工作中,实践中不断进步。

五、存在问题1工作中缺乏强有力的管理。2一些工作未按标准的规程完成。如高空绳索作业时。经常不用副绳作保险绳。3工作效率还有潜力可挖,工作方法有待改进。如维修中尽量减少本钱,提高公司维修利润)4虽能认真做好工作记录,但流于形式。

六、改进方法1加强各种政治学习。提高业务素质,提高工作质量。3要发明性地开展工作,多动脑想方法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每次工作前做好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

七、近期目标1将所有设施全部再检查一遍。想办法解决。2考核班组内人员对电器的使用、调试情况,以及表箱内电器的控制。3尽期针对高架内环、机场路景观亮化移交作好评估及增加维修人员、车辆准备落实工作。4克服人员短缺困难,组织精干人员在元旦前做好一局部小区装置工程。

八、远期目标1竭力做好内环高架、机场路景观亮化维修改造工程。2开源截流。提高设施的平安运行后,不时做好防盗措施,将偷盗减少到最低。3解放一局部人员利用人员、技术、车辆优势,配合好其它班组做好抢修及工程安装。4建立自己班内的协同作战机制,发生事故时能第一时间到达,以最快速度处置各种突发事故,能快速完成上级交付的各种急、难、险、重任务。5无事故基础上,不时严要求,加强学习讨论,互相监督检查,对自己,对家庭,对公司负责。6条件许可下,不时接收新景观维修项目,使维修面不断扩大,增加公司影响力和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