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创优点评情况汇报

时间:2022-08-02 09:30:00

乡镇创优点评情况汇报

小教支部书记同志,最后。对前一段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小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实际,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开展讲党性、重品德、做表率有机结合起来,与时俱进、不时创新、努力做到五带头”推动镇域教育现代化继续、健康、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为进一步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领导。根据宝教创先发(20013号及眉教发(20017号要求,镇小教支部就该项工作进行了自评和领导对每个党员教师点评,现将自评、点评工作总结如下:

一、领导高度重视

镇小教支部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接到上级文件指示精神以后,为了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创先争优”活动工作的精神。小教支部班子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就我镇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和部署。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为组长、支委成员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此项工作。自评和点评重点围绕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总体要求,以创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争当“五个表率”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对每个党员在各自的工作职责、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实事求是地自评和点评。

二、创先争优支部率先垂范。

积极践行公开承诺,小教支部以创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争当“五个表率”优秀共产党员为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学校各项工作,逊色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

服务大局,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心。强化质量意识,促进校园和谐,党员身先士卒,实践中不时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组织党员参与党支部的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提高党员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

完善管理机制,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组织战斗力;抓好组织制度建设,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组织民主评议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始终将创优争先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创优争先活动中。并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保证活动的实效性。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中认真接受上级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做到言必信,行必果”不折不扣地兑现我许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三、创先争优党员身体力行。

践行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活动党员教师身体力行。各项工作中积极起表率作用。

积极主动参与党员、教师的政治学习,坚持学习与实践同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人人都积极参与党员和教师的政治学习。

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发展。坚持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

踊跃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活动”中表现自我自觉践行自己的公开许诺。

确定课题、参与研训、参与听课评课、上示范课、研讨课,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校的教育教学课程改革活动。提高教学质量。

三、点评真实公正、效果良好。

采用专题会议自评和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这次点评工作根据中共眉县教育体育局委员会通知的精神。结合每个党员教师在创优争先活动中履行、践行公开承诺、各自的工作完成和教育教学等诸方面的表示情况进行自评。首先个人写出自评报告,专题会议上公开宣读自评报告,领导进行逐个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