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创优整改报告

时间:2022-08-01 03:35:00

医院创优整改报告

继续转变作风,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意识,以党风廉政建设和个人廉洁自律的效果赢得上级领导和群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身体力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依法执政能力,做到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常修为官之德,做到不负组织、不负人民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及医院的全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根据组通[2010]37号文件精神,依照市委要求。现就一年来工作学习思想情况进行自我检查和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恳请大家给我提出珍贵意见和建议。

一、认真学习。

学习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中纪委第四、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工作演讲及《廉政准则》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项的演讲方法》以及法律法规党章规定。切实加强了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认真学习十七大和十七大五中全会精神。提高了廉洁自律和自觉接收监督的意识。

二、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一年来。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能够树立大局意识,认真执行法律法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科学的发展观,以身作则,严格维护和遵守政治纪律,不接受个人的现金、礼品、有价证券;无行为;无借机敛财行为;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自己的家属、子女能严格要求;有利用公款大吃大喝,真正的廉洁自律方面带个好头。能正确对待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能自觉地做到一切以人民利益为重,能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坚持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性,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实事求是工作作风。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和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等不良风气,做到心系医务工作,将我院党委班子建设成为团结向上、奋发有为、作风扎实,廉洁高效的战斗集体。带头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保守,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告诫自己:莫伸手、人莫贪,不追求不羡慕闲适享乐;不攀比;不讲排场,努力勤政、廉政。

三、对照检查找差距

对照检查。自己没有利用自己职务上的便利条件谋取过任何私利,依据《廉政准则》52个不准。也没有利用职权为亲属及其身边工作人员谋取过利益;没有违反规定选拨任用干部,作为院长对各副职分管工作,只从全局把关不插手和干涉过问。思想方面,有坚定的政治思想信念。廉洁自律方面,能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生活上廉洁俭朴,工作上秉公办事,不谋私利。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身体力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通过检查剖析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与组织要求和大家期望,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主要表示在一是政治理论学习深度还不够,缺乏全面的系统的钻研精神。二是工作创新上还存在单薄环节,缺乏对工作深层次的思考。三是工作方法有时简单,存在不扎实、不细心的现象。

四、整改措施:

提高创新能力转变作风、创新理念。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理论和工作实践紧密联系起来,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开拓创新能力,工作中创新思路方法。坚持实事求是科室去倾听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严格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树立大局意识、法律意识、服务意识,使医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坚持廉洁自律,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自觉接收社会各界及医院职工的监督。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廉政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选拔任用工作若干规定》以及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对照检查有无违反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