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公司副经理个人述职报告

时间:2022-10-30 09:50:42

铁路公司副经理个人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同志们:

我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按照公司总体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要求,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在自己负责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面,根据上级领导的安排和要求,就自己的工作情况向领导和同志们做如下汇报,如有不当,请批评指正:

一、认真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

我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学习公司的各项制度、工作纪律及业务知识。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在思想上与公司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思想,做到无私奉献。

二、勤奋努力,完成劳务费清欠工作任务

我是铁路服务公司副经理,管理4个大煤矿的劳务费清欠工作。劳务费清欠工作既关系到公司的利益,又关系到职工的利益。虽然劳务费清欠工作难度很大,存在许多困难,但是,我想到劳务费清欠是公司的一项重要工作,维系着公司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名公司干部,必须认真努力去完成。经过我的努力,克服了劳务费清欠工作中的困难,完成了劳务费清欠工作任务,维护了公司的自身利益。

三、加强团结,全力做好工作

搞好公司工作,团结是根本。首先,我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加强同志间的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尽力维护公司的和谐。其次,我牢固确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认真听取职工的意见与建议,与职工同呼吸,共命运,加快各项工作发展。再次,我以自己的率先垂范、辛勤努力和勤俭朴素,充分调动每个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使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搞好。

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廉洁自律

我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公司干部,必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廉洁自律,要始终把它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此,我认真学习公司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的精神与规定,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质。在工作上,严守工作纪律,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做到洁身自好,清正廉洁,完成自己的工作,决不跟腐败风气沾边。

五、今后的工作打算

一是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和管理水平。我要注重对自身工作的总结,认真借鉴别人好的经验,加强分析管理能力,以便更好地做好各项业务工作。要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到创新务实,提高自己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比过去有明显进步与提高。

二是树立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我要牢记自己的庄严使命,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公司领导布置的工作任务,提高工作质量,获得职工群众的满意。

三是继续加强廉政建设,树立清正廉洁作风。我要贯彻执行公司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统一部署,明确责任,加强监督,做到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不发生任何违记违规现象。

我的述职报告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