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副主任述职报告

时间:2022-10-24 09:14:41

新华书店副主任述职报告

我叫,在县级新华书店门店工作,任门店副主任一职,属于中层干部。从年月来到县级新华书店门店工作到现在,在组织和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同仁的支持和配合下,一年来,本人按照职责分工,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我的个人述职报告从我实际工作出发,结合我平时的工作情况,向上级作详细述职汇报。现汇报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推进政治思想和工作作风建设

担任门店副主任以来,我就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增长才干,另一方面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积累工作经验,时刻注意自身各方面的协调发展,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推进政治思想提升,作好门店工作作风建设,使自己成为一名政治素质过硬的副主任。

二、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瑞雪消融,春风送暖。在这冬日阳光咋暖还凉的新年时刻,我们每一位员工的脸上都洋溢着新年喜庆的笑容。这是建立在大家共同努力使得门店2013年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的。作为县级新华书店门店副主任,我的工作主要是负责门店管理,开展多种营销活动,扩大销售。今年协助主任很好的完成经理室下达的任务指标,在省级三星级门店评审期间,恰逢门店主任和骨干在外学习,但是我们工作并没有因此而松懈,我积极的指导门店工作人员有组织有纪律的完成了检查评审要求的工作,顺利通过省级三星级门店评审。同时,我在指导乡镇门店工作中,全力监督检查人员定期做好报社的广告提供,完成店堂内的布局调整,文化用品连锁进驻一楼,一楼原有的音像制品调整至二楼,二楼又增加了苏泊尔电器专柜。2013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和超额实现,全年总体门店监督管理效果良好,得到了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与肯定。我还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三、2014年工作思路

我们县级新华书店门店以上级工作会议传达13年工作完成任务为指南,以“三个掌控,一条主线”为管理要素,把继续转变观念,持续深化改革,完善门店管理机制,夯实内部管理,提升管理素质,提高市场应变能力,稳健收缩规模,着眼产业链延伸的经营指导思想贯穿全年工作始终,抢机遇,夯基础,抓规范,保增长,推进新华书店门店健康有效运营。

以上就是本人的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