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干部学习讨论报告

时间:2022-11-17 03:55:30

纪检干部学习讨论报告

10月18日上午,县纪委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开幕盛况,聆听了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工作报告。会后,该县纪委党员干部通过参与支部活动、集中学习、自主通读原文、送报领学等形式,参与到报告的学习、讨论中来。

在支部学习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认为,报告总揽全局、高瞻远瞩、举旗定向。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特别是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很多内容,引起了党员干部们的共鸣,纷纷表示会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而不懈努力。

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黄志清说道,“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深入推进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路标”“方向”。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使命神圣、责任艰巨,今后我将以精神为指引和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完成好每项任务,向党组织交上一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完美答卷。”

在收到纪检干部送来的关于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后,县纪委退休老党员江钱盛激动万分,发出肺腑之言:“我一直关注着,从头到尾聆听了工作报告,总书记的报告唤起了我的民族自豪感。一朝为党员,永远跟党走,老百姓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将让我们伟大的“中国梦”照进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