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三举措学习报告

时间:2022-11-13 04:56:58

司法局三举措学习报告

为了更好的服务全县经济的发展,努力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助力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一是观看直播及时学。

开幕会当天,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各司法所干部职工也以参加镇街集中观看、自行组织集中观看等形式第一时间听取了报告。

二是开展座谈广泛学。

及时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召开热议报告座谈会,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收看开幕会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干部们表示,坚决拥护和衷心服从习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

三是广用载体持续学。

要求各干部职工要利用报纸、电视、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多载体开展自学,特别在读党报党刊时要重点学习相关报道,并做好读书笔记。及时更换单位宣传栏,让干部职工和来办事的群众都能学习到报告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