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学习工作报告

时间:2022-11-06 04:30:51

供销社学习工作报告

11月1日,区供销社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精神。会上传达了党的报告、第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市委书记、区委张平阳书记讲话精神;区供销社党委书记对全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作了安排布置,要求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把党的精神全面落实在供销社综合改革和日常工作事务上。

一抓学习宣传。

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其中到挂联镇村发放资料110余份,离退休党支部40余份,做到党员干部人手一份,积极营造了学习宣传的良好氛围。

二抓示范引领。

结合“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充分调动干部员工学习贯彻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三抓贯彻落实。

紧密结合当前供销工作,把学习党的精神焕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转化为脱贫攻坚、干事创业、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统筹推进区供销综合改革,确保2017年度目标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