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党的精神学习报告

时间:2022-11-06 02:37:20

乡镇党的精神学习报告

10月26日,镇组织全体镇村(居)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精神。部署安排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及在党的会议上作的报告。

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和报告的热潮。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动员、早落实。全镇各村(居)及部门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的部署和统一要求,采取各种形式和方法,制定传达学习贯彻的具体方案,让党的精神家喻户晓。

全体镇村(居)党员干部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大党的精神宣传力度,走进农村、学校、企业等进行宣传。要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利用广播、会议、微信、qq等宣传形式,大力宣传治国理政新思想,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加强对学习贯彻情况督促和检查,确保学习贯彻党的精神落到实处。

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与当前农村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与秋季抢收抢种工作有机结合,与产业结构调整相结合,依托农业大镇及交通优势,大力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打造以“五园”经济为代表的现代农业基地,加快现代特色农业小城镇建设步伐,高标准规划集贸市场,推动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促进农业产业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