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防腐拒变工作报告

时间:2022-10-08 03:22:21

三严三实防腐拒变工作报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践行“三严三实”的会议精神,以及通知要求,我局于2015年9月11日上午在党组会议室召开中共XX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XX县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党员干部行为规范》的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森林防火副指挥长XX主持。会上,陈指挥长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文件,并向大家就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指明了方向。

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带头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业务知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是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维护党和国家的尊严和荣誉,严守党的秘密,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立场,旗帜鲜明。不发表与党中央、省州县委不一致的言论。坚决执行党中央、省州县决定、决议。

三是带头遵规守矩,营造良好执法环境。我局严格党员干部要强化法治思维,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自觉与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现象做斗争,不参与社会非法组织或非法活动。

四是履职尽责,提高服务质量。对所承办的工作要做到雷厉风行、迅速办理,有时限规定的,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没有明确时限规定的,必须尽快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