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 提高窗口形象

时间:2022-09-22 10:48:46

践行“三严三实” 提高窗口形象

市政务服务中心卫生窗口结合“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切实加强窗口人员作风建设,不断提高窗口形象。

一是开展学习教育。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工作中要以“三严三实”为重要标尺,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以“让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积极践行“规范、优质、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

二是坚持行政权力规范运行。“严以用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不以权谋私,不故意刁难办事群众。在办理行政许可事项时做到规则公平、程序合法、结果公开,规范和制约许可行为,做到严以用权,依法许可、廉洁监管。

三是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的总要求和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找出问题的真正原因,从细节做起,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审批服务,进一步提高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