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践行“三严三实”党课报告

时间:2022-09-06 02:52:00

县委书记践行“三严三实”党课报告

按照《中共XX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县委常委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要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我局于6月4日召开了干部职工会议,围绕县委书记XX同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的内容和要求,组织了学习讨论,班子成员谈了认识、谈了体会、谈了工作打算。

会上,局领导组织单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陈书记提出的要求,对“三严三实”进行了再学习,班子成员针对陈书记提出的要求谈了认识、体会,对下一步工作围绕陈书记的要求进行了部署。

一是各项工作要体现“三严三实”要求上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的体现出“三严三实”要求。

二是全局工作上要解决好和预防“不严不实”的问题,对突出问题立说立改、真改实改,严防“不严不实”的问题冒头,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三是要以“三严三实”要求认真抓好农机补贴工作、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三送”和精准扶贫工作以及招商引资工作。尤其是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这项工作是试点工作,没有经验可循,必须保证好资金用到点上,促进我县的农机化更新换代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三送”和精准扶贫工作要以扎实的基层工作作风沉下身去,与农户接触、交流,真正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农机补贴工作和农机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对享受补贴的拖拉机一定要按省里要求挂牌再补贴,监理站要充分掌握好拖拉机的动向,及时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对待安全生产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要严格监控,做好源头治理和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