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强化反腐倡廉工作报告

时间:2022-08-26 11:40:59

三严三实强化反腐倡廉工作报告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及全市环保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和深化作风建设,县环保局以“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为契机,三方面入手,实施2015年廉政作风建设教育行动,切实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严肃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一是全面部署。

专题研究出台了《2015年县环保局“三严三实”教育及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方案》,深入开展以“廉洁从政、担当责任、法治环保”为主题的“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名利观,牢牢守住做人、做事、从政的底线。这也是市环保局来,开展的第八次廉政作风教育集体集中活动。

二是全局动员。

全局专门召开“三严三实”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亲自作动员部署。在教育季活动中,环保局领导积极带头,人人参与。在5月22日举行的局系统干部职工“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到会参加教育活动,为“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三是全员覆盖。

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局运用“学、看、听、思、谈、写、纠、诺”等形式手段,多形式多载体,助教助学,密集推进,先后集中组织开展了3次集中教育活动,邀请县纪委分管领导为全局50余名干部党员作“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会,并制定计划以每月二次以上集体集中教育活动密集推进,全员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