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践行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

时间:2022-08-25 03:15:13

乡践行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乡认真落实从严从实要求,以乡党委领导班子到所联系村讲党课开局,对干部队伍中存在“不严不实”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着力打造一支对务实担当的好队伍。

强化学习,增共识。

该乡多次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三严三实”讲党课,以讲促学,以学转作风。要求干部撰写学习心得,认真领会“三严三实”内涵,力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真抓实干,谋发展。

从严、从实搞好食用菌、设施菜、经果林、大田作物调整、土地确权登记颁证、防汛等工作。

强化监督,抓落实。

由乡纪委牵头,乡考核办对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时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实行实名通报批评,通过加压紧逼,激发了干部的责任意识,在全乡上下营造出了干部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