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专题8篇

时间:2022-03-20 10:55:08

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专题8篇

第一篇:预备党员思想汇报

我作为一名普通预备党员,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认真学习理论,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将学习与药监局工作相结合,感觉收获较大,现把2014上半年在学习工作中的一些心得体会向党组织汇报如下:

科学发展观是对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即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在全党全国普遍开展,其目的是“领导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刚参加活动时,我错误地认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领导干部的事,与我们普通党员没什么关系,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培训,我认识到我们每一个党员、每一个普通工作人员不能把自己置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外,而是应该争当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主体,党员群众的学习成效直接决定着这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败与否。搞清了这一问题,我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更加自觉,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加强学习,在学习中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学习注重时效性和针对性,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习只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种载体,一种途径,而不是目的。不能为学习而学习,更不能把学习实践活动当成“运动”,流于形式甚至成为负担。而是要通过学习的过程,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把科学发展的意识入脑、入心,用科学发展的观点和标准检查我们的日常工作,进而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把握发展规律,创新发展理念,做到用学习指导发展,用学习推动发展。

在药监局,我加强学习会计文化,精通相关专业知识。我努力掌握会计知识,扩大自己的知识面。除了高效准确地完成核算职能外,还学习了解专业以外的相关知识,如行政、管理知识,拓宽知识面,提高调查研究,组织管理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药监局的管理之中。

在计算机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财会人员要想从烦琐辛苦的日常工作中解脱出来,必须掌握先进的计算机技术。一方面避免大部分精力耗费在日常事物上;另一方面让会计信息以最快的速度传达到管理者手中,这是每一个会计人员必须掌握的工具。所以我努力学好计算机的操作,并能针对药监局的实际情况,解决出现的问题......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二篇:公司党支部预备党员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支部:

我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公司党支部的培养锻炼和同志们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学习实践思考,感觉到自己在对党的先进性认识方面有了新的提高。现把近一段时间以来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向党组织汇报如下:

当前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教育活动基本结束后,我党正在深入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展,这个活动将从现在起一直开展到十八大召开。创先争优就是要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我觉得每个党员都要响应党的号召,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要在实际工作中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党员要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五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要把敬业奉献作为履行岗位职责的基本要求,在业务上做标兵,在作风上做表率,在行动上做标尺,在困难时做脊梁,在改革中做奉献,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和个人特长,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我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向优秀党员的标准看齐。我要努力学习提高,要认真学习理论,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自觉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做一个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人。

一、政治思想方面

首先,我主动加强政治学习,通过各种媒体来了解时事政治,国际局势变化,在这个国际风云变幻莫测的时世下,我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放眼国际环境,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对外对内的政策方针,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拿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了进一步加深了解和领悟党的方针路线,我还翻阅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党政文献。屏着一名党员“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革命精神,在生活中主动去助人、关心团结同事。在端午节期间,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坚守在自己值班的岗位上,确保了无安全事故的发生。另外,我还十分重视与党组织的思想交流,经常向老党员学习经验、交流心得,按期向党小组长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及时解决自己的思想问题,表达入党的光荣和迫切愿望。通过以上的努力,我感到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有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得到进一步提高......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三篇:通信行业预备党员思想汇报

我叫,现从事岗位为通信行业的客户服务岗位,于2010年8月1日光荣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因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我之所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还因为她有着光荣的历史。自1921年建党至今,我们的党已经走过了80多年光荣的道路。这几十年,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奋斗,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经过长期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革命斗争,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后,顺利地进行了社会主义改造,完成了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过渡,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发展了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和文化。特别是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在马列主义、思想和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实行改革、开放政策,在社会主义现代化经济建设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我国的综合国力大大增强,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基于共产党的光荣历史,我坚持共产党的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并将这些精神化作自己工作的方向标。

近十几年来,是我们的祖国多灾多难的时候。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从98抗洪到抗击非典,每一场生与死的搏斗,都会挺立起一批民族英雄,他们几乎有着一个相同的名字——共产党员。洪峰袭来,冲锋在波峰浪尖上的是共产党员,用血肉之躯堵决口的是共产党员,把生命凝固在大堤上的也是共产党员。面对非典,争先投身最危险的工作、勇敢奔赴离死神最近的地方的,同样是共产党员。特别是最近三年,从雪灾、藏独,到甲型流感威胁,再到汶川大地震、玉树大地震,面对这样的困难,中国共产党都及时正确的处理。所有这一切,都表明了一种共产党的自信和能力。

作为通信行业的一名客户服务人员,我在组织和领导的关心教育下,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在实际工作中改造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思想上有了极大进步。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处处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已,认真对待工作,带领团队不怕困难,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我十分注重服务观念的树立,将“三零”、“六心”的服务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让客服代表都牢记客服人的誓言,通过誓言和行为习惯的规范,培养自己果敢、干练的工作作风和客服精神。在工作中,我热情、真诚地接待每一位客户,让他们真正地,实实在在地享受我们优质、高效的服务。对于每天的客户不解咨询,我都能够认真对待,牢记“用户永远是对的,用户就是上帝”的服务口号,用同样真诚的微笑,同样耐心的解释......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四篇:预备党员个人思想汇报

我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分局党支部的培养锻炼和同志们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学习实践思考,感觉到自己在对党的先进性认识方面有了新的提高。现把近一段时间以来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向党组织汇报如下:

当前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教育活动基本结束后,我党正在深入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展,这个活动将从现在起一直开展到十八大召开。创先争优就是要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我觉得每个党员都要响应党的号召,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要在实际工作中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党员要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五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要把敬业奉献作为履行岗位职责的基本要求,在业务上做标兵,在作风上做表率,在行动上做标尺,在困难时做脊梁,在改革中做奉献,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和个人特长,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我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向优秀党员的标准看齐。我要努力学习提高,要认真学习理论,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自觉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做一个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人。我今年5月份开始主持科的全面工作,感到压力较大,工作担子变重了。我要更加加倍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工作成绩,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与支持。我们科室是分局负责政策业务上传下达的业务科室,上面对应着市局的八个处室,下面联系着分局的八个科所,承担着分局征管、税政、法规、出口退税、稽查等多项大量的管理工作。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做好科室的工作,也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即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记得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我曾一度认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领导干部的事,与我们普通党员干部没什么关系,经过学习,我认识到我们每一个党员、每一个普通工作人员不能把自己置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外,而是应该争当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主体,党员群众的学习成效也直接决定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败。我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加强学习,在学习中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学习注重时效性和针对性,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习只是一种载体,一种途径,而不是目的。不能为学习而学习,通过学习,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把科学发展的意识入脑、入心,用科学发展的观点和标准检查我们的日常工作,进而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把握发展规律,创新发展理念,做到用学习指导发展,用学习推动发展。才是我们学习的目的和最大收获。联系我的具体工作,如果从科学发展的角度来衡量,做的还远远不够,还存在较大差距。需要我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努力加以改进。今后我要合理摆布、统筹安排,根据工作的轻重缓急,科学制定工作计划,确保科室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五篇:大学生预备党员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已经将近一年了,这一年来,我在各个方面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审视自己,在组织的关怀下和周围党员的熏陶下,我的思想不断的得到了磨练和提高,现向党组织汇报一下最近的情况。

在思想上,关注两会,让我更全面深刻地了解到我国存在的现实问题有多么普遍和繁杂;关注两会,让我更清晰地看到在我国广袤的土地上,有多少人还在过着贫穷的生活举步维艰;关注两会,同样让我明白,党和国家为了能够在国际上挺直脊梁在国内给人民提供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付出了多少心血和努力;关注两会让我心中升腾起澎湃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进而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储备资本。

从两会报告中,我能得到很多启示,能让我更快的成长,更清楚的了解国情,更好的关注未来。它要求我们当代青年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更要求我们了解国情,进而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两会只是我国政治事务中的一面旗帜一个标识和符号。作为一名党员,不仅应该关注两会,更应时时关心时局,倾听民意,跳出自己的生活圈子,站在一定高度看问题,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学习上,为了让自己的专业知识得到了更充分地锻炼,利用寒假短暂的时间,兼职了一份接待外国客户的公关工作,不仅锻炼了我的英语水平,而且提高了我的交际能力,一天天的努力也得到了老板的认可,允诺周末或暑假可以继续在该公司实习。但我知道对于本专业知识,仍然比较欠缺,所以,开学后认真学习每一科专业课课程和选修课程,取长补短,在学习的过程中,有效率,有质量地完成课业,为日后迈向工作岗位做准备。在实习的过程中,有幸认识了厦门大学一位外籍学生,彼此接触后,发现我们很多共同的兴趣,也很快地成为了朋友,这也让我的英语水平得到了一个更好的环境,也更深入地了解到了中西文化的知识。

在工作上,时刻都不忘自己的职责所在,作为院团委的一名干部,组织同学参与职业规划大赛,植树节活动,和消费者权益等活动,在组织和参与的过程中,增进了干部和干事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我的组织能力。作为班级的一名干部,积极组织同学参加五四合唱的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丰富同学的业余生活,为了让同学之间感情更加深厚,也举办一些班级趣味游戏的活动,与此同时,也遵守学校的纪律和规章制度,努力完成老师分配的工作。

在生活上,为保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利用课余时间锻炼身体,在生活中有了明确的方向,有了动力,懂得了学习的重要性,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近,我们时常会听到关于“抢盐”的事件在周边发生,我们的生活也因此或多或少受到影响......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六篇:教师预备党员转正自我思想汇报

我自被党组织批准为预备党员以来,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政治信念,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新课程知识学习,转变工作理念,严格自律,遵纪守法,认真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实践“三个代表”。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处处以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与此同时,我认真学习党的章程。一年来,我具体从以下几个方面实现自己在《申请书》中的承诺:

一、思想上:我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的学习,系统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特别是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对党的政策纲领有了更深的认识。树立了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决心。

二、工作上:我不断加强学习和自身修养,在过去的一年中,我认真做好工作,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下,我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与此同时本人还从未间断地把学习知识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因为我深信只有熟悉知识才能更好的运用政策,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1.遵纪守法依法执教。遵纪守法,依法执教就是要求每个教师要学习、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政策、方针和法律法规,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增强法律意识,依法办事,从而保证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我在这一年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树立科学的发展观,组织观念强,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顾全大局,服从分工,勇挑重担。思想作风端正,工作作风踏实,敢于坚持原则,求精务实,开拓进取,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时时注重学习和宣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一百年不动摇。在教学过程中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自觉遵守《教师法》等法律法规,在政治上始终与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个人主义等不良风气的影响,与一切体罚、变相体罚学生和以罚代教、以教谋私等违反师德规范,甚至违法乱纪的行为作坚决斗争,树立人民教师的崇高形象......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七篇:高校生预备党员个人思想汇报

尊敬的党组织:

入党首先就要有一个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的入党态度。这样才能做纯粹的党员。关注作风语党性的问题,可以有效的指导我入党的动机,完善我的思想。所以今天的思想汇报我就想深入的谈谈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我理解的不足之处还希望党组织指正批评。xx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深刻指出:领导干部作风问题,说到底是党性问题。党性是作风的内在依据,作风是党性的外在表现,作风和党性相互影响、相互作用。党性纯洁则作风端正,党性不纯则作风不正。我们党始终强调通过加强党性修养来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使党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活力,始终保持先进性。

新形势下,通过加强党性修养来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弘扬优良作风,是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保证,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迫切需要。应当肯定,经过全党共同努力,党的作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发扬光大,并不断被赋予新的内涵。各级领导干部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群众贯彻落实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赢得人民群众广泛赞誉。但如果领导干部作风上存在的这些问题不能得到有效解决,党的十七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就难以贯彻落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就难以顺利实现。

其所以出现上述问题,原因固然多种多样,既有主观原因,也有客观原因。值得注意的是,在客观条件基本相同的情况下,每一个人都处在大体相同的社会环境中,处在相同的体制、制度之下,同样经受市场经济大潮的冲击,同样面对种种严峻的考验和形形色色的不良诱惑,而多数党员干部廉洁奉公......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八篇:报社预备党员转正思想汇报

根据《党章》第一章第七条之规定,到今天我的预备期已满一年,现在我申请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下面,我向党组织汇报一年来我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请支部大会讨论。

时光飞逝,转眼又十一月了,回顾过去的一年,真是丰富多彩,俗话说人生就是三步走,毕业,工作,成家,而过去的一年,我又一次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并且既定目标靠拢,完成了从学生到职员的转变。而我的预备党员期限也满一年了。一直以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一直是我人生理想与信念的最大追求。入党作为我学习、工作和生活的一种志向,作为自己实现人生价值取向与理想信念的目标,是一项无比神圣而光荣的事。这一年来,我不断注意提高自身修养,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审视自己的优缺点。

去年冬,我做为一个大四的毕业生,在兼顾学校学习的同时,为了早日踏上社会,做学生向工作人士转变。也为了实现自己做一个传媒人的梦想,进入浙江卫视的一档娱乐节目实习。在那里,我结识了一帮老师和实习生朋友,实习的日子,也可谓是丰富多彩,我不仅了解了电视节目制作的所有流程,拍摄,剪辑,编辑到播出,每一个环节都是一个辛苦的过程,各项工作都有门道,都不能疏忽,而作为实习生的我也体会到了工作中激烈的竞争以及各种辛苦与枯燥。

在大四的下半学期开学,我回到学校准备毕业设计以及其他一些事物,临近毕业的日子,熟悉的校园,亲切的同学,真是各种感受都有,班级同学有的准备考研,有的外出实习,还有的依然沉迷于游戏世界。在为他们高兴与焦急的同时,我也静下心来想想自己未来的路。

4月初,一次机会我参加了报社的考试,进入晚报新成立的网网站工作,在网站新开通的几个月里,也是我毕业的日子,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还要完成毕业设计以及相关事项,我只有在工作中提高效率,在工作外抓紧时间做设计,杭州湖州来回的跑,最终顺利毕业,此刻,回想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已经过去......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