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专题6篇

时间:2022-03-20 10:11:03

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专题6篇

第一篇: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通过参加党课学习,我对我们党和对自己的思想认识更加的深刻了,我知道了党员就是要有责任感,要勇于奉献,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成为先进性的典型代表。我也更加深刻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质内涵。

通过学习,我知道我距离真正意义上的党员还有很大的距离,但是我却拥有无比坚定的入党决心。我想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定能够早日入党的。

当前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教育活动基本结束后,我党正在深入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展,这个活动将从现在起一直开展到十八大召开。创先争优就是要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我觉得每个党员都要响应党的号召,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要在实际工作中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党员要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五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要把敬业奉献作为履行岗位职责的基本要求,在业务上做标兵,在作风上做表率,在行动上做标尺,在困难时做脊梁,在改革中做奉献,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和个人特长,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向优秀党员的标准看齐。我要努力学习提高,要认真学习理论,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自觉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做一个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人。

一、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

作为银行人员要以身作则,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端正思想作风,提升思想境界,模范遵守国家和银行有关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一个人如果平时不学习,放松了自我教育,久而久之就会忘记了自己的职责,思想上就会慢慢放松警惕,贪欲的思想可能就会逐渐滋长。学习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和必要的,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可不断提高人的思想境界,淘冶人的情操,但有的人平时常以工作忙,没空等理由而不参加集体政治理论学习,这样不利于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一个人经常不学习头脑很容易产生麻木,逐渐丧失警惕性,从而可能向犯罪迈出第一步。所以政治理论学习只能加强不能放松,作为一个银行管理部门职员更要挤出时间自觉参加政治学习,这样才能在思想上筑好防腐第一道防线。

二、端正思想,增强道德观念

一个人如果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就不会去干好本职工作,心思也不会放在银行发展上,而是会想方设法如何为自己捞好处,见利就图,有乐就亨,这种人最终不但害了自己,也害了银行。我作为一名银行人员,能干到银行管理部门职员岗位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不要把银行管理部门职员岗位当作捞钱的本钱,为一时的贪欲而毁了自己。所以一定要端正好从业道德思想,要有道德廉耻观念,严守职业道德底线,在人生上要淡泊名利,淡定从容面对一切;在工作上要向上对得起银行管理部门职员向下对得起员工,尽心尽力为银行发展干好本职工作......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二篇: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淡风吹拂,吹醒了沉睡人的心,溶溶月照耀,照亮了探索者的路。在党课培训班学习了党的纪律一课后,我对我们中国共产党又加深了了解——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严格纪律的党。有了纪律的保证,才保证了共产党的团结统一,保证了党的持续发展。中国共产党党章地三十七条中规定:“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循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没有规矩,无以成方圆。党的纪律是党内生活的法规,是党的意志的集中体现,是对党的组织和党员具有普遍约束力的思想和行为准则,是顺利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基本条件之一。

同志曾说:“我们事业的成功,一靠理想,二靠纪律。”我们中国共产党自成立到今天90年的风雨里,正是有了严肃平等的党纪,才保证了党的统一和壮大。一方面,党的纪律保证了党的路线方针的贯彻执行和党的团结统一。总书记说,没有党纪,党就如一盘散沙,就无法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去完成伟大的历史任务。要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效滴贯彻执行,必须用严格的纪律来协调党组织和党员行动,保证方针执行的一致。在解放时期,党的纪律严明要求对百姓秋毫不犯,而党员同志和解放军部队对纪律的遵循,保证了党行动步调的一致,更得到了广大人民的拥护和信赖。在新中国建设时期,党的纪律有力保证了党员从思想到行动的统一,使得党和全民族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确保了新中国的迅速成长。另一方面,党的纪律确保了党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之源和胜利之本,是党赖以生存的基础。党的纪律是党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依靠,也使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得到贯彻。

我们的党校培训开课之际,冯圣兵老师就教导我们,党的纪律是铁的纪律。这铁的纪律是无数共产党人坚守的准则,即使是在生命遭到威胁之时也不曾放弃。在中国共产党尚年轻的时候,党的团结统一曾遭受到巨大的挑战——,另立“中央”的破坏行为,而面对的威逼利诱,、、等老革命家门严守党的纪律,坚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同分裂主义顽强抗争,在关键时刻挽救了红军挽救了党。而在抗美援朝的战场上,年轻的共产党员——同志用自己不屈的生命维护了党的纪律保证了任务的完成……正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纪的自觉遵守和维护,才保证了党纪的贯彻,保证了党的团结统一与发展,使我们党永葆生机和活力。

春风沉醉的夜晚,通过对党的纪律的学习,我明白了党90年风雨不倒,愈挫愈勇,日益壮大的原因就是有了党铁的纪律的保障。作党的拥护者,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要加强学习,牢固掌握党的纪律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提高维护党纪的自觉性,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决与违纪行为作斗争,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检验......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三篇:校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尊敬的党组织:

您好!

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入党积极分子了,马上我就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了,我离入党的时间又近了一步,这使我十分激动,多年的梦想要实现的前夕才是最令人激动的时刻。

在我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之前,我必须要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我的入党自传,要党组织更加深入的了解我,这是程序,也是非常必要的。在入党的过程中充满着艰难,但是我有信心战胜这一切困难,实现自己的理想!

我叫,女,汉族,共青团员,1987年8月10月出生于省市的一个农村,现就读于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父亲,母亲都是普通的农民;弟弟在市学美发;妹妹在市学习美容。

1994年9月,我入读小学,虽然父母都是农民,但他们对我的要求却异常严格,所以在学习方面我一直不敢怠慢。进入小学前,身为老党员的爷爷就告诉我,成为少先队员是特别光荣的事情。进入小学后,老师告诉我们,红领巾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染红的,是少年先锋队的标志。虽然那时并不完全理解老师的话,但因为爷爷的影响,我一直渴望成为少先队员。终于,在1995年,因为一直以来的积极表现,我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自从成为少先队员,我比以前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无论学习还是生活方面,所以,小学期间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也一直担任班长一职,对同学认真负责,也尽心尽力地帮助老师,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并在各种知识竞赛中获得名次。

年9月,我如愿考入省市第二十中学,并以认真的学习态度,超群的领导能力赢得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信任,开始担任班级团支书。因为职务的关系,也因为不想辜负已故爷爷的厚望,我如饥似渴的学习着有关中国共青团的知识,并盼望着有一天能够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正因有了这个渴望,我异常认真地对待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任何问题,所以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因表现突出,初一时我便被批准加入中国共青团。从那一刻起,我真正意识到作为一个团员的光荣。初三时,我开始担任班长一职,虽然学习很忙碌,但我并未放弃对中国共青团学习,我渴望这个组织能让我真正成长起来。从一名懵懂的少先队员成长为一名共青团员,这个过程虽取得一定进步,但我从未骄傲,依旧本着踏实肯干的精神为同学服务,为老师解忧。

年9月,我以高于录取分数线四十多分的成绩考入市高级中学,并成为重点班的一员,而且优异的成绩,乐于助人的共青团员精神以及乐观的生活态度为我赢得了班长的职务。进入高中以后,我进一步的了解了中国共青团,更加深入的明了了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越是了解,越觉得中国共青团是一个温暖的集体,每一名共青团员都是优秀的,所以为了更好的融入其中,我不断刻苦钻研文化知识以缩短自己与其他优秀团员的距离。自始至终,我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青团员对中国共青团的承诺,我并未因各种活动而荒废了学业......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四篇:学校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这一年的工作按着学期制定的工作计划,本着“务实、努力、求新”的工作思想,本人顺利圆满的完成了全年教育教学工作。总结如下:

一、教学方面:

根据教学大纲完成了全部教学任务。在教学中,针对学校场地小,器材少的具体情况,结合新课程改革要求,教法上不断改进创新,使体育课在宽松、活跃的气氛中完成。课堂中注意培养学生组织纪律性、思想品质等方面素质的培养,特别针对小学生的特点,以加强学生身体素质为目的,利用游戏、健美操等项目促使学生完成小学体育活动,以形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并在每一节课中认真积累组织教法、经验进行组内科研课题的探讨。教案、备课、听课等全部按学校要求完成。

二、自身业务的培训与加强:

本年度有计划、有步骤、系统认真的学习继续教育丛书,从中加强自身业务素质,在师德、思想、教学能力等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积极努力参加学科业务培训,在课堂教学中不断钻研、探讨,进行课题研究,9月份撰写的课题《通过“小体育”活动有效培养学生体育锻炼习惯的研究》已在区里立项奖。

三、学校体育活动及训练方面:

本年度认真组织课间两操,克服场地小的困难,做到全员参与。本学年度组织参与了跳绳比赛、拔河比赛等竞赛活动,做到每月一次体育活动,从中培养了学生运动能力,发现出好的运动人才,又丰富了校园课余生活。学校组建了校健美操队,于今年4月参加区第二届健美操比赛获得了区小学组团体第二名。

四、管理及其它方面:

本学期认真贯彻执行学校、上级管理部门的各项要求及通知,按时参加各项会议,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对每次会议有详实记录;并对上级文件、通知、校级竞赛用表、成绩单等存档保留;对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有认真细致的总结。各种器材添置有记载,保护好,认真维护;体育组开学有计划,期末有总结,逐步形成了适合我校自己特点的体育管理方法。

以上是我在近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一点成绩,我深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及党领导的关心支持分不开的,同时我也了解自已仍存在着缺点和不足,还须不断的完善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为学校体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工作。我希望党组织从严要求我,以便使我更快进步......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五篇:企业职工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自从我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我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这表明党组织对我表现的认同,更是对我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的促进和激励。通过对《入党培训教材》认真细致的学习以及在党组织的深刻指导下,使我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以及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需要具备的条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以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在生活和工作中,我坚持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总结工作经验,培养自身思想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完成了自己岗位的各项职责,在这里将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简要的总结如下:

一、我一直在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努力为单位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在单位不管在什么岗位上工作,我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自己的工作,勤勤恳恳、尽职尽责、踏踏实实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几年来的工作实践,我十分注意对日常工作的积累与总结,我想自己的工作经验一方面是自己工作的积累,更重要的是自己在这样的工作岗位上、有这样的工作机会,是领导和同事们信任和支持的结果!正因如此,我将更加珍视自己的岗位,以无比的热情与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我想自己在政治思想上进步、成熟的重要标志是,自己在工作期间从一名普通职工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我的转变与进步,是单位领导的培养、同事们的帮助与支持和自身的努力才取得的。我清楚自己要入党,还有很多方面(政治思想、理论知识、工作水平)等需要不断的学习,注意加强政治修养......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六篇:入党积极分子党的修养思想汇报

尊敬的党组织:

你们好!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认真学习党的思想理论。加强党性修养是党员的永恒课题,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一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中国共产党肩负着领导人民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的历史重任。党员是党组织的细胞,是党性的直接体现者,党的工人阶级先锋队的性质,不能只是一种宣言,必须通过全体党员的具体言行体现出来。“听其言,观其行”,人民群众判断我们党,不仅要从我们的纲领宣言中,而且更重要的是从党的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行列中,看他们如何对待工作,如何对待群众,如何让对待自己,如何扶持正气,如何抵御歪风,如何处理各种利益关系,并由此做出评价和判断。所以,具有鲜明的党性,并以党性原则来自己立身行事,经常约束自己,是衡量一个共产党员有无党性和党性强弱的基本标志,是一切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本质特征。每个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不仅决定着自己党性觉悟的高低,还直接关系党的形象、党的威严,直接影响着党的性质和战斗力。所以,每个党员都应当具有崇高的理想追求,坚定的政治信念,先进的思想觉悟,严格的组织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成为社会的中坚,民族的脊梁,阶级的先锋和时代的楷模。我要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首先坚定理想信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把现阶段我们党的目标、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与个人的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集中了当前我国各方面、各阶层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利益和愿望,是保证全体人民万众一心、团结一致、共创未来的强大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也是共产党人党性的集中体现。

其次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坚信人民群众是真正英雄的唯物史观不能丢。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