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重点工作精神报告

时间:2022-10-30 11:43:05

房管局重点工作精神报告

2月28日,全县2012年度重点工作会议召开,大会由县政府熊县长主持。会上,县委周琳副书记宣读了两个表彰决定,县委张书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对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作出全面布署。会后,我局立即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陶晓峰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及今年我局重点工作作出了布署安排。

一、向先进学习。要求全局工作要向县委县政府表彰的先进单位看齐,广大干部群众要向先进个人看齐,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干劲,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的成绩。

二、做好当前工作。1、高瞻远瞩做好城北城南房产发展的规划建设,实现县房地产事业的可持续发展。2、规范房地产行业管理,建立良好的发展环境。3、坚决完成涉房地产业税收2.5亿这个硬性任务,努力提高指标数据。4、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提高服务水平。5、继续做好保障性住房工作,以人为本,促进社会和谐。6、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巩固优化活动成果。

三、继续抓好计划生育工作。由局工会和妇委会牵头,认真抓好我局干部职工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定时进行环孕检工作,杜绝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与事的发生。

四、抓好“一大四小”工作。按时按质地完成上级要求的各项指标任务,为促进我县生态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五、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以“发展提高年”活动为契机,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优化创业服务环境,大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坚决完成上级的指标任务,争取在去年的工作基础上有新的突破。

六、抓好综治维稳工作。1、全力抓好“两会”期间的安全及维稳工作,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2、认真完成县委县政府和综治委当年布置的其它综治工作任务,确保本单位政治稳定社会安定干部职工满意。3、进一步落实“六五”普法规划,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法制教育,努力增强干部职工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做好“法律六进”活动。

七、抓好森林防火工作。结合县委“千名干部下基层,百日解难促和谐”活动安排,要求下派到各基层的干部职工一定要紧密配合当地干部,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所包干的村子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八、其它工作。继续抓好房价监控及上级政府房产宏观调控政策的落实,涉房地产业“双千”工程的协调,局党组织基层建设及干部廉政管理等工作。

2012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做好2012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县委已经提出“双十双百一个亿”的奋斗目标,我局会紧紧围绕这个目标,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中央十七届四、五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实施县委“主攻一园、决战两区、推进三化、打造四新,建设全市宜居首选县和全省经济工业强县”战略,攻坚克难、进位赶超,为我县顺利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