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思想汇报爱国之心永远不变

时间:2022-09-25 03:29:00

入党思想汇报爱国之心永远不变

敬爱的党组织:

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祖国的六十二华诞。秋风习习,灿烂的祖国之花在我们的心中摇曳着。在此国庆来临之际,我们想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祖国,因为她在我们心中的地位实在太高太高了。

即使在封建主义的绞杀下,即使在帝国主义的炮台下,中国人民依旧挺立着顽强的脊梁,中国也仍然以不屈的姿态展现在世人眼前。终于,在1949年的十月一日我们的祖国向全世界发出了最为雄浑神圣的声音:“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那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心声,也是中华民族振翅再度冲上云霄的呐喊。弹指瞬间,沧桑巨变。是的,我们从波折与屈辱中站起来了,并正充满信心地快步地向成功与辉煌走来!

置身历史我们溶于其中分享着那过去的兴奋与悲痛,放眼未来我们会发现面前的道路似乎更遥远更艰难,但是我们都不会退缩不会畏惧。因为,一路走来无数前辈为了祖国的成长前仆后继呕心沥血,为祖国的富强燃尽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我们也将继承着他们的步伐,为最挚爱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生命中的所有激情,在那一腔爱国热血中挥洒自己人生的乐章。

仰望历史的长空,星光依旧闪烁。那一条条载人航天飞船成功升天的消息,还有那一个个振奋人心的经济数字无不让我们倍感骄傲;蜿蜒在珠峰上的青藏巨龙,宏伟亮丽的世博会展厅无不让我们感受到强大的中国正在崛起;北京奥运会场上我们的喝彩声,广州亚运会场上队员拼搏的场面,深圳大运会上学生们矫健的身影,一幕幕无不展示祖国的活力与生气。

沐浴在阳光下,我们是祖国母亲的十三亿分之一,是她九百六十万平方千米的浩瀚掌心上的一员,对于她我们是那么的渺小和微不足道。但我们是何等深沉炽烈地爱着这片土地,我们相信着这无数看似微薄的力量终能汇成一条汹涌的青春热血之河。

通过我们勤劳和智慧,我们伟大的祖国民族团结,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各项事业都兴旺昌盛,蒸蒸日上。随着历史的脚步一步步走到现在,见证着我们的祖国变得愈益富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作为中国现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将来为美丽的祖国竭尽全力,为祖国辉煌的永生燃烧自己的青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