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大学生暑假思想报告提纲

时间:2022-07-18 10:14:00

毕业班大学生暑假思想报告提纲

尊敬的党组织:

又是一个暑假的落幕,这将是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暑假。在我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学期里,在我党校学习毕业的第一个年头,我有必要总结一下刚过去一个暑假的生活.

我并不是班里面唯一一个党校学习和毕业的同志,而我的个方面的思想也不够先进。因此我觉得我应该向班里甚至身边思想觉悟比较高的同学学习。唐朝魏征这样说过:“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衰,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刚过去的这个暑假里,我和班里的积极分子王熠昕一起学习的日子里让我看到他对学习的认真和乐于助人的一面。我也深深的认识到自己本身的不足,也让我知道作一个合格的党的同志我欠缺的太多了。作一个合格的同志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是一项长期的任务。

正所谓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只有不断完善自己才能被别人认同,也只有作好每件身边的小事才能不断地完善自我。认真学习、乐于助人正是认真做好身边小事的体现。我要在接下来最后的一学年里,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完善自己,为祖国的建设积累更多的资本,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