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灵与思想的升华思想汇报

时间:2022-11-19 09:19:00

大学生心灵与思想的升华思想汇报

尊敬的党组织:

你们好!

虽然青春是美丽的,但一个人的青春可以平庸无奇,也可以放射出英雄的火光;可以因虚度光阴而懊悔,也可能用结结实实的步子,走向辉煌的成功。我选择加入伟大而先进的党,并且要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以下是我的思想汇报,请党支部继续培养和考察我,我将会以实际行动来接受党组织的挑选,积极主动地参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是一个伟大而先进的党,党是我心中的一个梦,也是我心中一面永远飘扬的旗帜。从儿时的少先队员到校园时代的共青团员,在这条属于青春的道路上,我不断地向前,不断地努力。从第一次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每一篇思想汇报的形成,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思想也随之升华。

我们大学生的总体素质代表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精神、科技、文明的发展速度。作为一名高校的学生必须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指导地位,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武装自己,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以良好且浓烈的校园文化与学术气氛陶冶和塑造自己。当代大学生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大学生应自觉的学习、研究和实践“三个代表”,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着社会的重任和责任,努力成为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开拓者、先进文化的弘扬者和广大人民利益的维护者。学习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观规划自己的未来,学习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公务员之家

现在,我谈谈上完党课的感受。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认识到以前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的学习是停留在表面的学习,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通过系统的学习,明确了党的性质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指导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最终目标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通过这次培训,我正确地理解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的正确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在生产、工作和学习中起带头作用,刻苦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履行“三个代表”,学习牛玉儒同志赤胆忠诚、鞠躬尽瘁;满怀激情、奋发有为;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自律精神和学习勇于思考;埋头苦干、恪尽职守;多谋善断、敢闯敢干;情为民系、利为民谋;自警自励、廉洁奉公的典范。同一切不良现象,错误思想作斗争,牢记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其次,在生活,劳动中,我要挑起重担,起先锋模范作用,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专业学习与全面素质提高的关系,努力掌握现代化建设本领,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