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调研报告

时间:2022-06-23 03:09:54

国土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调研报告

2016年5月11日下午,州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一行2人来我局调研近期工作,市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书记作为市局联系点领导,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为市局加油鼓劲。在得知我局“两学一做”动员会已召开,局党组书记做为第一责任人已率先讲2节党课时,书记对我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反应迅速,安排部署到位,推进有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要学懂它、理解它,学深、学透,关键是要结合工作讨论问题、解决问题,按党章要求做好,不要只停留在表面。

二是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将“两学一做”与“纪律教育年”、“能力提升年”、“民族团结进步年”有机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拓宽思路,自觉“修身、齐家、干好工作 ”,从而达到人人受教育,人人自觉遵守纪律,促进工作再上台阶。

三是抓好业务工作。一方面要切实采取不同形式抓细抓实培训,让人人成为业务骨干、业务能手,促进业务上水平。另一方面要抓好职业道德教育。通过抓思想形成合力,统一思想,让干部能真真府下身子苦干、真干,抢着干、争着干,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