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运输股述职述廉报告

时间:2022-05-03 08:05:33

综合运输股述职述廉报告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县交通运输工作奋发有为的一年,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的业务工作,遵照县委、县政府建设“四个”的新部署和局党组的新要求,本人将继续做好新一年度局综合运输股和公共交通管理办公室的具体工作。

一、履职情况

认真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完成局党组制订布置的目标任务。2015年度综合运输股重点围绕局下达的2项政府“三重”工作、绩效考核工作的6项指标任务开展业务工作,年终县委绩考办的检查考核中6项个性指标考核均为达标优秀类。

一是完成县政府“三重”工作考核目标

1、县城客货运站、货运站(现代物流配送中心)建设

2、汽运公司棚户区改造

二是是完成县绩考办6项绩效考核目标

1、协调督促《县公共交通专项规划(2015-2030)》年内完成初步成果,进入审批程序。2015年度完成规划招投标工作,项目完成初稿;政府组织召开两次初步成果汇报征求意见会进行论证修改;初步成果已完成进行申报待审批。

2、完善现行公交线路、站点设置。

(1)完成县公共交通专项规划招投标工作,项目完成初稿;

(2)根据群众意见结合实际情况增设站点;

(3)到舒城、怀宁实地调研农村客运公交一体化建设情况

(4)根据交通部厅相关文件要求,到我县相关乡镇调研是否具备开设公交线路的条件为我县农村客运公交一体化建设提供第一手资料;

(5)城区新增设4对港湾站亭。

3、新货运站完成主体工程。

4、加快老汽车站开发。

完成搬迁协议进行搬迁,后续由国土局及城投公司负责土地置换及招拍挂工作。

(1)2015年4月30日敦促汽运公司与国土局、城投公司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

(2)协助督促汽运公司履行棚户区改造征收搬迁补偿安置协议;

(3)签订棚户区改造征收搬迁补偿安置协议,完成搬迁。

5、机关党组织建设。履行机关支部组织委职责,自觉遵守党支部的纪律,执行支部的决定,积极按照支部书记的部署要求进行支部党建工作,及时完成党费收缴工作,2015年度局机关支部发展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1人。

6、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担任公交公司支部书记兼党建指导员,组建公司支部,进行支部各项软硬件建设。在省、市组织部门2015年度非公党建考核中为优秀等次,2016年1月18日省委非公委考核组领导在检查后说:“党建业务规范并有所创新,亮点纷呈(称该支部党建内业免检)”,公交公司支部党建工作在2015年度我县新组建非公企业支部中进入优秀序列。

三是完成国家公交、出租补贴申报及发放工作。完成县公交财政运营亏损补贴报告;完成2015年度公交、出租车油补申报工作;对2014年度公交、出租车油补进行了公示并发放。

四是积极组织开展行业活动。组织“文明交通”志愿宣传活动、组织两会期间人大政协委员用车、组织2015年度公交出租车“爱心送考”活动、开展公交出租车“护林防火”宣传活动。

二、廉洁从政情况

本人严格按照上级的规定来要求和约束自己,力争坚持原则、明辨是非,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对待工作、职务和名利,认真学习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现象的侵蚀。自觉接受廉政教育,业务股室没有出现违规违纪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