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指导员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时间:2022-09-02 10:09:05

派出所指导员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一年来在县公安局党委和XX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立党为公、立警为民”紧紧围绕“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为目标,以保民生,保增长,保稳定“为任务,以迎接共和国六十华诞为契机,强化干警整体素质,提高工作效能,现就一年来履行职责,廉洁自律方面汇报如下:

一、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个人修养

组织干警学习四中全会报告、实践总书记的科学发展观,学习2008年抗震救灾迎实奥运涌现出来的英雄模范事迹,激发干警的工作热情,回顾共和国六十周年的伟大历程,全所党员干部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全所党员干部,不仅提高了政治理论素质,而且思想心灵得到了洗涤,为保证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组织业务技能的学习锻炼

2009年是不平的一年,是全国各族人民喜庆的一年,将迎来共和国六十华诞,对公安工作充满挑战,为此以“保安全,迎国庆”为契机,组织干警进行业务理论的学习和岗位练兵,结合大走访活动,推进“周俊军工作法”通过这一活动,干警的业务素质明显得到提高。

三、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

2009年是全球金融危机继续蔓延的一年,经济的起起落落,社会各种矛盾不断凸显,党中央国务院及时提出了“保民生,保增长,保稳定”的工作目标,围绕这一目标,以全面推进“周俊军工作法”入手,开展矛盾大排查,发挥广大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农村根据突出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会同县公安局刑侦、治安部门打击以“钓虾公”的活动,有效的维护了社会的稳定,同时对产生在辖区的影响大的刑事案件,做到出警迅速,处理果断,在上级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镇辖区的社会治安秩序基本稳定,为我镇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四、坚持严于律己,加强勤政廉政建设

严于律己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做到的政治要求,我作为一名政治指导员更应该在勤政廉洁建设中做出表率,为此我始终把增强工作意识,淡泊名利作为工作的思想出发点,一年来全所干警不管工作条件如何艰苦,警力矛盾如何突出,总是能做到朝气蓬勃,浩然正气坚持原则,不为名所为,不为利所动,一年来全所干警和支部党员未发生一起违法违纪的人和事。

五、存在的不足

由于警力少,任务重,长年累月的奔波,干警的心身疲惫年纪的增加,工作缺乏创新精神,希望在心的一年有新的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