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述职述廉报告

时间:2022-11-14 10:56:12

入党积极分子述职述廉报告

本人于2009年被公司任命到担任工作,主要负责分公司的和工作,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本人在任职期间能够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精神,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三个代表”思想论述,积极拥护上级下达的各项决议,按照“科学管理、完善制度、安全稳定、高效节能”的方针,在公司的领导下,在部门全体同志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我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大胆管理,敢于创新,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和《安全责任制》,带领多品种经营部同志发扬吃苦耐劳、开拓创新的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发展”的经营理念,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全体人员安全经营教育,带领全体职工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为中盐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下面,我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作以简要汇报。

一、现代社会竞争日趋激烈,作为多品种经营部的主要负责人,我深深感受到不学习就要落后,不学习就赶不上时代潮流,不学习就不能争先创优。我从提高政治素质、业务技能和加强学习实践入手,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遵纪守法,清政廉洁。模范遵守公司和多品种经营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领导,透明管理。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脉搏,在工作压力下,能够较快地变压力为动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积极投身多品种经营部日常运营和管理的改革之中,勇于实践,积极争取胜利。发扬奉献精神,在多品种经营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调动全体同志精诚协作,牢固树立“部兴我荣、部衰我耻”的思想,不计个人得失,确保了年度任务的圆满完成。

二、围绕2009年多品种经营部的中心工作,我对照相关标准,严以律己,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日常具体工作中,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多品种经营部的日常管理献计献策并亲身参与其中,作为一名负责同志以身作则为部里其他同志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出主意想办法,做他们的坚实后盾。2008年6月担任多品种经营部负责人后后根据现场人员不足调整了多品种经营部相关制度,从中克服了人员少,力量不足等困难,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发展”生产经营理念,采取多种形式,加强部里人员的各方面教育。自从2008年6月到09年9月我们部主要负责经营润滑油供给新干盐矿主要和供应科的联系。经过多次的努力,联系了福建一家漂染厂供给厂家元明粉。2009年10月开始我部和南风化工合作我们本地的奇强牌的洗衣粉、肥皂、洗衣液等洗涤用品。在做奇强的这段时间里,我们部的全体员工都比较辛苦,开始没有公用车,通过租车做了2个月。后来将原来稽查私盐的旧车改装了一下,才有了部门自己的车。那时每天下乡没专职司机我就兼开,同时还要帮着搬货,每到一家店要把货上到货架上打价格还把灰尘擦干净,经常等店老板忙完了才送货,一切忙完已经是下午2点左右了。还有很多仓库是在自己家楼上,楼梯比较窄楼层又高经常需要费劲千辛万苦把货搬上去。但是为了公司的发展,再多的苦我也能吃,再多的累我也能受,只要我在一天我就要这样做下去。

三、在任职期间我能自觉遵守公司的有关规章制度,上班不迟到、不早退,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为了工作加班加点是经常的事,但从没有向公司提过非分要求。我虽然还不是党员,但在多品种经营部管理上,我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要求其他同志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团结同志,积极协作,全面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在作风上,我能够做到遵章守纪、务真求实、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勤劳简朴的生活,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四、下步工作打算

1、加强理论学习,把握正确工作指导思想。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性思维层次,树立科学的思维方式,树立一切从实效出发的指导思想,通过改变思维定势克服工作中的形式主义,经常对照检查,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以纠正工作中的偏差。

2、提高自身素质,在指导工作实践上求实效。努力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变成指导工作的科学方法,并注意结合多品种经营部实际情况和工作职能,以创新的思想,深入进行理性思考,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对策和办法,在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执行纪律规定,加强党性修养。继续保持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意识,坚持把从严执纪与培养敢于较真的勇气一块去做,把执行上级有关规定同执行政治纪律一样,认真对待,坚决贯彻执行。

2010年是我国“十一五”计划的收官之年。我决心带领多品种经营部一班人,勤奋学习、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恪尽职守、埋头苦干、正派做人、公道用权、廉洁自律,圆满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也恳请各位领导和同志们支持我、帮助我、监督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