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述职述廉述法述德报告

时间:2022-07-24 09:38:08

公司总经理述职述廉述法述德报告

2013年以来,在区政府领导精心指导下,在局班子成员和局属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着力理清职责职能、理顺各方关系,健全基础制度,团结带领全公司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抓普法打基础、严格遵法守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抓好企业管理工作,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具体述职述廉述法述德如下:

一、四项主要工作实绩

1、建立、完善众安公司内部机构,充实岗位人员。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

2、下半年公司财务融资2.96亿元,为项目推进提供保障。

3、项目推进顺利进行,新城名居项目一期21万平方米、经济开发区电子电器产业园8.7万平方米顺利实施,并作为市委工作会议观摩点。

4、在建项目施工手续办理顺利,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二、品行修养、理论学习和廉政建设三项表现

(一)品行修养

生活上,始终坚持艰苦朴素,厉行节约。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从我做起,严格坚守不超标办事、不铺张浪费的原则。自觉接受监督,谦虚做人,干净做事,较好保持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二)廉政建设表现

一年来,本人能够认真执行《中共中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内外法律法规,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带动公司部门同志,加强廉政作风建设,与不坚持廉政建设的分子做斗争,一年来各项工作均未出现违法、违纪、违规现象,同时公司内部也形成了良好的廉政建设氛围。

(三)理论学习表现

在平时的工作于生活中,非常重视学习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积极参加各种理论学习,注重学以致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完成理论学习笔记以及体会文章。

三、最不满意的一项工作和急需提高的一个方面能力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对于成本意识的缺失。急需提高的一个方面是在金融融资、财务管理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