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员述职述廉

时间:2022-11-09 11:29:00

卫生员述职述廉

很荣幸的担任了卫生委员和心理健康委员这两个职务。回望自己走过的路、留下的或深或浅的足迹,同时也使我学到很多感受到很多。这一学期的工作中我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积极配合,对此我非常感激大家这一学期对我工作的支持。现就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向老师作如下汇报:大一第二学期,同学们和辅导员的支持下。

便以积极的态度名对这一职务,工作伊始。从自身的责任做起。首先,接受同学们建议,完善自己的不足,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改正自己的工作方式;其次,培养自己的组织能力和执行能力,协同班委和辅导员带领全班共同建设良好的学风班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毕竟刚刚担任这一职务,很多事情还不懂如何实践,同学、班委和辅导员的帮助和支持下,渐渐使自己的能力获得了提高;最后树立团体意识和集体责任感,对待自己分内的每一件事情、每一项班级工作都认真负责,积极落实自己的任务,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保证全体同学的利益。

1卫生方面

班委和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对于卫生的管理是只要的责任之一。任职卫生委员期间。本学期的卫生工作除了人员调度方面欠缺实践经验和少数人员工作积极性不高外,进展比较顺利。本学期中,班级考核截止到十七周(第一周于第十周未评比)班级总评在系部共取得了5次系部第一,1次系部第二,3次系部第三,2次系部第四,2次系部第五,1次系部第八的成绩。院宿舍内务评比中,班共取得了取得了院二等奖一名(男生238宿舍)院三等奖一名(女生234宿舍)得好成绩。

2心理健康活动

属于我主要职责之一。所以,对于同学们心理健康方面。心理健康方面我只有格外的注意,才能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进行必要的沟通以及在心里方面进行引导和暗示。为了做好上述工作,进行必要的以及何种活动来引导就成了非常关键的事情。为开阔同学们视野和引导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发展,与班委、辅导员的积极配合组织下,举办了如增加兄弟班级友谊、促进同学交流的班级联谊活动“辩论赛”以“励志”为主题,以“放飞希望放飞梦想”为标题的放飞活动”为缓解考试压抑气氛丰富课余生活而组织的操场户外活动”以“自尊、自爱、自重”为主体的女生专题报告会”还有其他一些活动,如:模拟面试大赛”普通话演讲”共青团知识讲座”文明板报设计”以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的一些活动,这些活动很好的解决了同学们一些心理问题,引导了同学们心理发展方向,并有效的改善了同学们价值观和对生活的态度。

3生活方面

时时刻刻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生活中。都奉行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信条,并切实地遵行它待人热情诚恳,讲求诚信;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与同学发生矛盾、误会时,能首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并主动与对方进行沟通。很高兴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能够帮助他相对的有困难的时候同学也无私地向我伸出了援手;尊师重道,使我学到很多知识,也与很多老师成为了良师益友;经常自我反省,宽容他人,使我多了很多的朋友。

4学习方面

不断提升自己的组织、领导、协调能力的同时,开展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就业、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深知如果一个班委没有相当好的学习成绩,不能让同学们信服的本着这样的思想,抓紧一切工作之余的时间来学习,参加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现在也加大了英语学习的力度,以顺利通过不久以后的英语过级考试。但这对我来说还远远不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要向那些工作出色又能拿一等奖学金的学长学姐们看齐!

5政治方面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刚进大学之初,政治上。就真诚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之后的课余时间,一方面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另一方面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知识讲座。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此同时,能多向周围的同学、老师学习,从他身上找差距,找自身的不足,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已光荣成为优秀共青团员。

由于任职时间比较短以及我个人原因,没能做到很好地亲近大家,以至于大家对我这个心理健康委员还不够信任,可能大家有些想法不方便与我交流。作为心理委员,这学期。这一点做的确实不好,感到很惭愧。新学期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开展自己的工作,提出一些新的思路,更好服务同学,使自己担当起这项重任。

衷心的希望我可以携手共进,感谢08高分子班给我这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平台。此。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向“优秀班级”进军;同时,也希望每个同学都可以从08高分子班,从潍坊职业学院这个新起点,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创造辉煌!

再次感谢老师的青睐和同学们对我支持!述职完毕,最后。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