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述职述廉小结

时间:2022-08-11 03:42:00

幼儿园述职述廉小结

女,自己。1983年6月25日出生,大专学历。8月我怀揣着少女时代的热情,来到梦想中的舞台—机关二幼。这里,用辛勤的汗水,真挚的爱心浇灌着一株株的幼苗,陪伴着一届又一届孩子们生长,度过了青春岁月中的九年。

让我从一个稚嫩的老师姐姐”变成一位“老师妈妈”这九年的工作经历,这九年的历练。让我逐渐的走向幼稚。

一、政治思想地方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教师职业。坚持拥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并通过听广播、看电视、看报纸等多种形式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国内外的时世政治。与时俱进,忠诚党的事业,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用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约束自己的做法,努力培养高尚的人格和道德情操。认真做到热爱幼儿,勤奋工作,乐于奉献,言传身教,为人师表。

二、工作表示

没有爱,努力成为孩子们喜欢的老师”工作目标。有这样一句名言:教育者没有情感。如同池塘里没有水一样。现实工作中,努力为孩子们创设一个充满爱的池塘”当孩子有困难时,会随时注意给予协助。尤其对有特殊情况的孩子,更是给予格外的保护,帮肋每一位孩子树立起自信心,教会他尊重他人,培养他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教会他自己动手寻找答案。这些对于他来说,一辈子都是受益的

积极主动地承担,对于班级各项工作。教学中刻苦钻研业务,认真备课,精心选择教学方法,充分准备教具,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工作这几年,带过大、中、小、托班的孩子,对于不一样年龄阶段的孩子,其表现出的本文来自小草特点也是不一样的设计教学活动时,注意做到有针对性。设计活动目标时,以孩子为主体,以孩子的终身生长为前提,让孩子能跳一跳摘到属于自己的那颗果实。

幼儿又何尝不是作品呢?让孩子进步、生长,人们都说“孩子是父母的作品”作为我老师。一同的心愿。也因此,深刻的体会到家长工作的重要性。工作中,通过家访,家园联系本,面谈,电话…各种形式,及时和家长交流,及时反馈资讯。得到家长的认可和信任。

跟上时代的步伐,为了适应提高基础教育品质的需要。利用休息时间参与自学考试。选修了学前教育,已达到大专水平。现在正在参与本科段的学习。还参加了各种技能技巧的考试,频繁去图书馆,新华书店,通过看一些专业书籍,不时更新知识,不时提高教育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和世界接轨。

三、工作实绩

也收获希望。取得了外语补习学校幼儿师资通过结业证书,付出的同时。获幼儿园“幼儿教师风采”演讲竞赛优秀奖。取得市教委举办的幼师舞蹈培训证书。荣获“中国?新加坡少儿美术书法竞赛”优秀指导老师奖,通过全国书画本文来自小草四级专业证书,上海音乐家协会古筝七级证书。取得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考试学前教育的大专毕业证书,通过了计算机检测与普通话测试。取得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的多媒体课件制作培训证书。获得扬州市幼儿园墙饰评比一等奖。被评为局先进个人。

使我和孩子们结下了难以割舍的情谊。幼儿园的孩子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九年的幼教工作。挚爱这份职业,对它一往情深,因为它托着明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