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述职述廉小结

时间:2022-08-08 03:20:00

骨干教师述职述廉小结

这一学期的工作是繁忙的辛苦的也是空虚的满足的一学期的教学工作又结束了总的来说。

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音乐教学工作岗位上认认真真、一丝不苟。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在教育教学上出色的各项工作任务。下面将我这一学期的工作做以总结。

提升个人素质一、加强理论学习。

转变人的观念,理论可以净化人的思想。提高人的工作能力,本学期里,继续在理论方面加强了学习。认真学习了101种教学策略》校园危机管理等》并认真写学习笔记,学习理论的同时,提高个人修养的同时不时改进自己的教育教学方式。

二、教学工作

认真钻研教材,教学中。力求认真上好每一节课,教学中能充分利用多媒体,注意营造学生乐于学习的氛围,寻求最有利于学生接受的教学方法,使学生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知识,掌握技能,提升兴趣。

三、课题研讨

课堂教学主要是围绕这个课题进行研究,这学期我作为区中心组成员继续参与了培养孩子音乐欣赏兴趣》课题研讨。教学个环节中积极尝试,通过学生问卷分析,逐步找到一些好的教学方法,力求通过教学研究提升自己的教学效果。本学期我还担任了区“红枫杯”赛课的评委工作,针对唱好歌会唱歌进行了主题式的研讨工作,通过交流与学习,也为自己进一步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供了有力的协助。

四、教学效果

骨干不只在教学中要充分体现自己的带头作用,案例《小鸟来了获区级二等奖我一直认为。学校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都应该是一种模范的引领。每一位骨干教师都应不时地学习、不时地反思,找出自己的缺乏,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发扬优点,弥补缺乏,开拓进取,将用我实际行动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做一名名符其实的小学音乐骨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