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主持词专题7篇

时间:2022-03-10 05:01:09

三八节主持词专题7篇

第一篇:三八节主持词

背景音乐:(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显风流!亲爱的姐妹们,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第10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向所有奋战在幼教战线的妇女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青春永驻!也祝所有男性朋友们:三八节欣慰!!!

自古以来,“女性”就是人类讴歌、赞颂的主题之一。母爱的伟大、妻子的辛苦、姐妹的靓丽、女儿的活泼,这些温馨的字眼是人类心灵最深处的温暖与慰籍。世界因为有了你们才美丽,太阳因为有了你们才灿烂,时代的洪流记载着中华巾帼勇于奉献的激情,历史的丰碑记载着中华巾帼不朽的业绩。如果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在今天,自尊、自强、自信、自爱是我们的追求;温柔、贤惠、执着、奉献是我们的骄傲。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们看似平凡,却能勇敢的顶起半边天,把整个世界装点的更加美丽和生动,成为生活中亮丽的风景线。

朋友们,请带上你们灿烂的心情,带上你们欢庆的笑脸,带上你们甜美的歌声,跟我一起,向快乐出发……“为你而歌”——县直机关幼儿园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联欢会现在开始。

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丁园长致辞,有请!

感谢丁园长热情洋溢的讲话,相信在您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机关幼儿园一年更比一年红的!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有一个人更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她就是女工主任赵美珍老师,我们请赵老师和大家见面!掌声欢迎!

感谢赵老师的精彩讲话,今后幼儿园的半边天就交给您了,请问您用什么方式答谢大家呢?请欣赏歌曲《心雨》。

两位领导致辞后,我们来欣赏一个具有浓郁的山西风味的舞蹈,《乡韵》,该节目参加了平定县两节文艺调演,并获得巨大成功,有请年轻漂亮的姑娘们闪亮登场!

欢乐的锣鼓敲起来,优美的舞蹈跳起来,动人的歌声唱起来......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二篇:学校三八节座谈会主持词

各位尊敬的女教师:

大家节日快乐!今天是2011年3月8日,是开学第二周的第一天。这是不平凡的一天,是全体妇女同胞的节日,请允许我代表学校所有男教工向一直以来默默无闻、辛勤耕耘的女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利用今天下午放学后的时间,让我们短暂相聚,倾诉大家心里的衷肠,聆听大家心底深处的声音,把学校的关爱和祝福在此刻真诚的送出,为了新世纪儿童的成长,在座的诸位辛苦了!

今天偶然拜读了秋宜的一篇博文《点一盏心灯》,里边有句话极为真切地表达了对于妇女同胞的赞美:这个世界如果没有了女人,就少了十分之五的真诚,十分之六的善良,十分之七的美丽!(语出自冰心)因而请各位女教师能够更好地珍重身体,永远年轻,健康长在!也希望女教师们能够在教学岗位上努力工作,用博大的母爱光辉润泽孩子们的心灵,教育孩子们健康和谐的成长!

今天的课件演示稿上用的背景音乐是《要嫁就嫁灰太郎》,只想借助这音乐给大家送去......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三篇:社保局三八节座谈会主持词

各位领导、女同胞们:

今天,我们社保局的女同志欢聚一堂,隆重庆祝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纪念三八妇女节101周年。我们社保局的王局长、等领导,也在百忙之中也和我们一起共同欢度今天这个节日。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局领导对我们的关怀。借此机会,我也向在座的各位女同志致意节日的问候。

每年的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在这一天,世界各大洲的妇女,不分国籍、种族、语言、文化、经济和政治的差异,共同关注妇女的人权。联合国是从1975年国际妇女年开始每年庆祝国际妇女节的。我们国家是从1949年开始,就将每年的三月八日定为妇女节的。而且,还规定在三八妇女节那天女同志放半天假。

1949年,在新中国刚刚解放的时候,我们国家妇女的地位是很低的。那时候男女不平等,一般家庭基本上都是男主外、女主内。凡是女同志结婚以后基本上不上班,主要是在家看孩子、做饭、照顾老人,整天围着锅台转。有时,男人在外面不顺心,回家也要拿老婆洒洒气。所以,我也不知道谁想出来的,大姑娘结婚以后叫小媳妇,而小伙子结婚以后就叫大老爷们。甚至有些人把没有工作的女同志叫家庭妇女。从这些大家就可以看到,那时候男女是多么的不平等啊。

马克思曾说过:“妇女是创造人类文明和推动社会进步的一支伟大力量,是一支革命建设中不可或缺的有生队伍”。在我国妇女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同样也需要妇女姐妹支持与配合。随着妇女同志......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四篇:热电公司三八节会议主持词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女:亲爱的妇女姐妹们!

合:大家晚上好!!

女:申猴舞棒送冬去

男:金鸡唱晓迎春来

女:今天我们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共同迎来了第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值此、我代表*光明热电公司向在座所有的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青春永驻!

男:回首过去的一年,*光明热电公司胜利实现了由集中供热转向热电联产一体化运营的工作目标,各项工作取得了辉煌的业绩,成绩的取得是与全体女员工辛勤工作分不开的。是你们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重担,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令人赞叹的业绩,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公司党、政、工向你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我们公司对外是家公益型企业,我们的经营方针是保本微利、此次活动在公司新厂员工食堂举办、既体现了我们勤俭、也体现了欢乐与阳光,充分让员工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女:妇女姐妹们,年我们公司又迎来了新的、难得的大发展机遇,这一年公司兆瓦热电联产扩建工程将要开工建设同时我们还将新接入集中供热面积万平方米、热电费总收入将突破千万元要确保这些目标的实现更需要我们全体女同胞的努力工作让我们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五篇;供电企业三八节主持词

男:各位来宾

合:大家上午好!

男:年年岁岁花相似

男: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

男:这是我们供电企业的春天

男:今天,我们240名女工在这里欢聚一堂

男:首先让我们一起祝愿在座的各位

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男:过去的一年,

是公司谋求进步,快速发展的一年

男:过去的一年,是女工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

男:今天,我们在这里相聚,

让我们共同享受春天的阳光,分享节日的快乐......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六篇:电力公司三八节联欢会主持词

企业的春天

男:今天,我们240名女工在这里欢聚一堂

男:首先让我们一起祝愿在座的各位

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男:过去的一年,

是公司谋求进步,快速发展的一年

男:过去的一年,是女工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

男:今天,我们在这里相聚,

让我们共同享受春天的阳光,分享节日的快乐

男:公司纪念三八......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七篇:热电公司三八节联谊会主持词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女:亲爱的妇女姐妹们!

合:大家晚上好!

女:申猴舞棒送冬去

男:金鸡唱晓迎春来

女:今天我们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共同迎来了第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值此、我代表满洲里光明热电公司向在座所有的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青春永驻!

男:回首过去的一年,满洲里光明热电公司胜利实现了由集中供热转向热电联产一体化运营的工作目标,各项工作取得了辉煌的业绩,成绩的取得是与全体女员工辛勤工作分不开的。是你们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重担,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令人赞叹的业绩,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公司党、政、工向你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我们公司对外是家公益型企业,我们的经营方针是保本微利、此次活动在公司新厂员工食堂举办、既体现了我们勤俭、也体现了欢乐与阳光,充分让员工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女:妇女姐妹们,年我们公司又迎来了新的、难得的大发展机遇,这一年公司×兆瓦热电联产扩建工程将要开工建设同时我们还将新接入集中供热面积万平方米、热电费总收入将突破千万元要确保这些目标的实现更需要我们全体女同胞的努力工作让我们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光荣的历史使命......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