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讲座启动仪式主持词

时间:2022-01-19 09:13:37

家庭教育讲座启动仪式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

大家上午好!

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光临今天的“县家庭教育系列讲座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县政府副县长、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素荣,以及县关工委、县妇联副、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职教中心的有关负责同志,县直六所小学的部分学生家长和有关教师。

近几年,随着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教育工作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家庭教育作为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引起了社会的普遍关注。但是,现实中还存在着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相脱节、学生家长缺乏家庭教育专业知识等方面的问题。根据县委、县政府领导的意见,从今天开始,县教育局组织、县职教中心将举办家庭教育系列讲座。

首先请县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同志介绍家庭教育系列讲座的安排情况。

下面,请县政府副县长同志讲话。

今天是家庭教育系列讲座第一讲,我们请到的是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家园共育研究中心家长教育指导师、县幼儿园园长老师,她致力于研究家庭教育,并举办了多次家庭教育讲座,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广泛赞誉。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老师为大家开展家庭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