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总结大会主持词

时间:2022-11-19 09:38:49

教育实践总结大会主持词

同志们: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城管系统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经局党组研究,县委第十三督导组同意,在今天下午召开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出席今天会议的有:局系统全体党员、县委第十三督导组长、副组长、以及同志;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共计40余人。

今天的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同志对我局教育实践活动作总结讲话;二是县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同志讲话;三是进行民主评议。

现在进行第一项议程,请局党组书记、局长同志讲话,大家欢迎!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请县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同志讲话,大家欢迎!

下面进行最后一项议程,进行民主评议。

评议的内容包括对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党组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等三大项进行评议,同时,再次征求对我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大家拿到评议表后,不要急于填写,先核对一下张数,总共3张,再认真看看评议表的内容。好,下面开始填表。

大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