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街道工委群众路线部署会主持词

时间:2022-04-23 11:03:12

城区街道工委群众路线部署会主持词

各位领导、同志们:

经工委研究,并报经县委第八督导组同意,今天,我们召开城区街道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城区街道工委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县委联系街道工委的县领导及第八督导组的领导亲临会议指导,第八督导组也将全程督查指导街道工委的教育实践活动。

首先,向大家介绍第八督导组的各位领导:县委联系街道工委领导,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县委第八督导组第一组长赖福来部长;县教体局党总支书记,县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县第八督导组副组长,还有在前排就坐的督导组其他同志。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县委督导组一行!

出席今天会议的同志有: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

今天的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书面传达上级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二是由我作动员讲话;三是工委徐晓华副书记作具体工作安排;四是县委领导作重要讲话。五是进行民主评议。

下面,进行会议第一项议程,书面传达上级动员会有关精神,书面材料已印发给各位同志,请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好。

下面,进行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我作动员讲话。

下面,进行会议第三项议程,请工委副书记徐晓华同志布置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工作,大家欢迎!

刚才,工委副书记徐晓华同志对街道工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具体布置,请大家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下面,进行会议第四项议程,请县委第八督导组第一组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赖福来部长作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刚才,赖部长的重要讲话,对街道工委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街道工委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提出了指导意见,明确了具体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请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

下面,进行会议第五项议程:进行民主评议。

根据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要对街道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民主评议。请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对干部认真负责的精神,如实地填写好评议表,并投入票箱。

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