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报党刊征订大会主持词

时间:2022-12-01 08:55:27

党报党刊征订大会主持词

同志们:

经党委、政府研究,今天我们召开全镇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全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部分镇机关部门负责人,规模企业负责人。今天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14年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今天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传达2014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通知;二是传达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三是镇党委秦书记作重要讲话。

下面,进行第一项,请党委委员、宣传科长同志宣读镇党委政府《关于做好2014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下面,进行第二项,请党委副书记传达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下面,会议进行第三项,请党委秦书记作重要讲话。

同志们,会议的议程已经进行完了。刚才张科长宣读了《关于做好2014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通知》,孙书记传达了全市党报党刊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镇征订工作,秦书记做了很好的讲话,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工作措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重要意义,秦书记已经讲了,这里不在重复,希望大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在规定时间内抓好任务的落实,不打任何折扣,尽快完成。希望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群策群力,确保党报党刊征订按期足额全面完成。

下面,我再强调三点:

一、确保完成下达的任务不打折扣。《关于做好2014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通知》中对各总支、各单位、厂企都规定了明确的任务,大家要不折不扣的完成。

二、确保按照时间要求完成任务。我们要求从今天开始,一周时间完成。从15日(周五)开始,利用一周时间完成,18日(下周一)开始实行一天一调度,确保22日下午全面完成。

三、要落实责任。各总支书记,各单位、厂企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各包总支领导、分管部门领导要切实履行领导责任。对完成较好的总支我们将给予一定奖励,对不能按时足额完成任务的,我们将采取约谈制度,并由单位负责人向党委写出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