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在青年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时间:2022-06-03 09:13:00

书记在青年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各位领导、同志们,各位裁判员、运动员,青年朋友们:

在纪念91周年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办首届机关青年快乐运动会。在此,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首届机关青年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届运动会由团区委、区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区直部门、各镇街道青年团员踊跃报名,共有27个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运动会的举办,对活跃全区机关团员青年的学习和文化氛围,推动全区机关健身运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科学发展、团结协作、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希望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各位裁判员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文明裁判,公正裁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各尽其职,周到服务,共同把首届机关青年快乐运动会办成一次“快乐、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全区广大机关青年干部,要以这次机关青年快乐运动会为契机,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胸怀祖国、热爱家乡、立足本职、奉献社会,以良好的作风、扎实的行动、有效的服务,在建设富强美丽和谐新的进程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

最后,祝青年朋友们节日愉快!祝首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