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扩大会议主持词范文

时间:2022-11-18 09:25:00

县委扩大会议主持词范文

同志们:

历时两天的中共县委扩大会议马上就要开幕了。大会召开之前我宣布三条纪律:

一、保持会场肃静,不准交头接耳;

二、关闭所有通讯工具;

三、在会场内严禁吸烟、来回走动。

同志们,这次会议虽然时间短,但任务十分艰巨,大会将通过分析我县发展与稳定形势,进一步明确完善加快经济发展的思路和措施,提出明年加快经济发展的总体要求,这必将对全县今后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全体与会同志要始终保持本文来自转载请保留此标记。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精会神地把会议开好。下面,我宣布中共县委扩大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请坐下。

今天上午会议的日程就一项,由县委书记李新晨同志代表县委向大会作报告。

下面,请中共县委书记李新晨同志作报告。

下午将分12个组分别讨论书记的报告。分组的具体情况在《会议手册》中已作了详细安排,希望各组召集人要认真负责,组织好讨论并将讨论情况及时报大会秘书组。

现在大会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