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单位表彰主持词

时间:2022-09-09 09:58:00

优秀单位表彰主持词

会议时间:年月日下午

会议地点:会议室

主持人:同志们:

现在开会。为保证会议效果,请参会全体同志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震动档。

今天,区政府在这里召开工作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年成果,研究部署年工作,动员全区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居民群众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好工作。

参加今天会议的领导有:副区长同志;区政法委副书记、区局局长、各乡(镇)、办事处、成员单位负责人。

今天的会议共有六项议程:

一是由区局长总结年工作。

二是由区政法委副书记宣布《关于表彰年先进单位的决定》

三是为先进单位颁奖

四是请区政法委副书记宣布《办法》

五是签定目标责任书

六是请副区长讲话

首先,由区局局长总结年工作。

会议进行第二项,请区政法委副书记宣布《关于表彰年先进单位的决定》

会议进行第三项为先进单位颁奖

首先由获得先进单位领导上台领奖

下面,请村上台领奖。

四是请区政法委副书宣布《处置办法》

五是请各乡镇、办事处领导上台递交目标责任书

六是请副区长讲话,大家欢迎。

同志们,刚才,局长总结年工作;区政法委副书记宣布《关于表彰年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处置办法》

区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开得很好。特别是区长的讲话,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下面我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再讲三点意见。

一是要迅速传达贯彻这次会议精神。会议之后,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将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区长的讲话,向党委、政府领导作专题汇报,并结合这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对工作专门作一次研究,充分发挥自身在工作中的作用,积极投入工作中。动员组织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做好工作,努力创建“无社区”。

二是要认真开展专项活动。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这次会议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各自实际,突出重点、统筹安排,相互配合,狠抓措施落实。

三是落实措施,精心组织部署工作。按照区下发的工作实施方案部署,结合对部门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切实研究长效管理办法。各单位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的各项措施。认真分析形势,加强研究,制定适合的长效管理办法,杜绝的再度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