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桥动工签字发言

时间:2022-08-30 10:18:00

修桥动工签字发言

各位领导、同志们:

加快流域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大桥是今后连接两镇交通的主要干道。建设大桥是两岸人民盼望已久的大事。建成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两镇一体化发展的进程。有利于加快流域区域经济的发展。大桥工程是两镇首个重大共建共享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将为两镇今后实行设施共享提供一定的借鉴作用。目前,大桥工程详细勘探和试桩以及组建业主公司、监理单位招投标、施工单位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已完成,即将正式动工建设。镇已决定在本月26日进行大桥正式动工。

希望施工单位要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精心施工,严格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大桥业主公司要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加强资金管理,加快政策处理工作,为工程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条件。镇将确保工程建设所需的资金,积极抓好拆迁工作和有关协调工作,为加快工程建设提供各种便利条件和有力的保障,全力以赴,确保大桥建设顺利实施。

倍受、两镇人民关注的大桥工程即将正式动工建设。今天在这里举行正式动工签字仪式。大桥工程是省重点工程。对该工程的建设,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

市委、市政府领导,市计委、交通局等部门以及苍南、平阳两县领导非常关心,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此,代表镇委、镇人民政府向所有关心和支持该工程建设的各级领导和各届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预祝大桥早日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