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工作大会主持台词

时间:2022-08-25 10:46:00

卫生工作大会主持台词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全区卫生工作会议,主要是回顾总结年工作,安排部署年工作。

出席今天会议的领导有: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同志、区人大副主任同志、区政协副主席同志。

参加会议的有:各乡、各街道办事处主管卫生的副乡长、副主任,区卫生局下属单位班子成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同志和区疾控中心、区卫生执法监督所的业务科室负责人、中队长。

为保证会场秩序,请大家不要随意走动,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振动。

下面,会议正式开始:

现在,会议进行第一项,请李百涛局长宣读《年区卫生工作意见》;

…………

会议进行第二项,请书记宣读《关于成立区卫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有关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

会议进行第三项,请局长做年全区卫生工作总结,对年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

会议进行第四项,由区疾控中心、区卫生执法监督所、区妇幼保健所、区医院、会兴、交口、磁钟、高庙卫生院负责人向区卫生局递交目标责任书;

…………

大会进行第五项,请谢区长作重要讲话,大家鼓掌欢迎。

…………

同志们:

年全区卫生工作会议的议程已全部完成。今天的会议,回顾了年全区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新年度全区卫生工作的奋斗目标。区长的讲话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请与会代表回去后要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谢区长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做好传达贯彻,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任务;进一步强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会议精神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以大精神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按照区卫生局的统一部署,深化改革,开拓进取,为我区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为构建和谐作出积极的贡献!

年全区卫生工作会议到此结束!

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