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大会主持台词

时间:2022-08-19 09:29:00

老干部大会主持台词

同志们:

今天把大家召集回来召开全县老干部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去年全县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这次会议是经县委同意决定召开的。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局机关全体人员、县直单位和各乡镇老干部协理员、县城各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共计44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同志在百忙之中也前来参加我们今天的会议,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今天会议主要议程有两项:一是由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同志做工作报告,总结、安排全县老干部工作;二是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同志作重要讲话。

下面进行第一项议程:请县老干部局局长作工作报告。

第二项议程,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同志作重要讲话

刚才,老干部局的局长对去年全县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老干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部长结合我县实际,就如何做好今年的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下面再强调三点:一是搞好传达贯彻。大家回去之后,要迅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各乡镇协理员还要及时向乡镇党委领导做好汇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认真学习秦部长讲话及李雅琴局长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根据全县老干部工作大盘子,结合本部门实际,及早安排今年的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责任制,明确工作目标,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九十周年献礼。

同志们,今天会议的各项议程已全部进行完毕。

现在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