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选举会议主持台词

时间:2022-08-19 09:23:00

公司选举会议主持台词

各位代表:

出席本次大会的上级领导有:(名单)。对他们的光临指导,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大会应到代表名,因病、因事请假名,实到会名,超过全体代表的分之,可以开会。

按照大会的议程,本次大会的任务是:选举市局/公司第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一、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下面请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宣读)

刚才,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请代表们审议。

对《选举办法》(草案)有没有意见?请发表。(稍候)

现在进行表决,同意的请举手(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没有或请放下);弃权的请举手(没有或请放下)。

一致通过(或通过)。

二、通过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大会设总监票人、监票人,在大会主席团领导下,对选举全过程进行监督。由各代表团(组)推荐,大会主席团研究同意,提出下列监票人名单。请大会审议通过。

总监票人:

监票人:……

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如没有。现在进行表决:同意的请举手。(稍停)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稍停)没有或请放下。全体通过(或通过)。

另外,由大会筹备组指定了名计票工作人员,他们在监票人的领导和监督下进行选举计票工作(宣读大会的计票人员名单)。

三、上级领导宣读批复

现在,请中共市直机关工委同志宣读中共市委员会关于市局/公司召开第次党代会及党委、纪委候选人的批复,大家欢迎。

四、介绍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

经过我局/公司党组织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反复酝酿、讨论,并经市局/公司党委批准,、等位同志为市局/公司第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等位同志为市局/公司纪委委员候选人。现在,请同志宣读上述候选人简介。

五、大会进行选举

请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就位。

1、请计票人清点到会代表人数。

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名,超过应到会代表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

2、请监票人检查票箱。(稍停)加封。

3、请计票人领取并向代表分发选票。

4、简要介绍如何区分选票,并请代表核对。

各位代表都领到选票没有?有没有重样的?有没有多领或少领的?如有,请举手。(稍停)没有。

5、宣读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各位代表听清楚了没有?不清楚的,请举手。没有,请各位代表填写选票。)(稍候)

6、投票。(现在开始投票,请按下列顺序进行:首先请总监票人、监票人投票;然后请在主席台就座的代表投票;最后请其他代表从左至右依次投票。请工作人员引导代表按指定的路线投票。)

(投票完毕)

7、请监票人和计票人开箱清点选票。(各位代表,经过清点,本次大会实到会代表人,发出党委委员选票和纪委委员选票各张,收回党委委员选票张,纪委委员选票张,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本次选举有效)。

8、请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计票,请代表们就地休息。

(计票完毕)

9、请总监票人宣读计票结果(宣读计票结果报告单)。

10、现在我宣布选举结果(宣读选举结果报告单)。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

选举大会的各项议程到此全部完成(布置下来的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