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介会主持材料

时间:2022-07-27 05:38:00

项目推介会主持材料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中午好!

的大地,稻谷飘香,鲜花盛开,在这喜迎丰收的季节里,在首届中国亚投资贸易博览会盛大开幕之际,今天,市委、市政府在这里隆重举行市项目推介招待酒会。

出席今天招待酒会的市领导有:中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委常委、公主岭市委书记、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经济顾问先生和先生,各县(市)区、开发区的主要负责同志。

应邀出席今天招待酒会的嘉宾有:广域市机张郡厅先生携夫人女士、广域市先生携夫人女士,港澳台同胞,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和来自工商各界的朋友们。首先,我代表中共市委、市人民政府及中国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市组委会向出席今天招待酒会的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这次酒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省亚投资贸易博览会执委会副主任、省经济协作办副主任、博览会执委会秘书长和组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全力盛邀和大力支持。中国日报、香港文汇报、中国新闻社、香港大公报、日报、凤凰卫视、电视台、广播电台、城市晚报、新文化报、东亚经贸新闻报、日报、电视台、广播电台等二十余家新闻媒体也应邀出席了今天的酒会,在此,也向他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今天的招待酒会共有二项议程:

一是请中共市委书记致辞;

二是请中共市委副书记、市长作项目推介;

首先,请中共市委书记致辞。

下面,请中共市委副书记、市长作项目推介。

朋友们:

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更是一座蕴含发展潜力和充满商机的城市,丰富的资源、优越的地理位置、四通八达的交通、兵家必争的战略要地,一定会有你们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开放的欢迎你们,330万英雄的人民欢迎你们!

希挚借助中国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这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借助这次酒会,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合作,共同发展。

招待酒宴现在开始,让我们共同举杯,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发展、振兴,为未来的合作与友谊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