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友谊赛开幕仪式主持稿

时间:2022-01-25 08:43:00

篮球友谊赛开幕仪式主持稿

尊敬的王局长、尊敬的鲁镇长、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

为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颍上县教育局、甘罗乡村教育社、杨湖镇中心学校、鲁口镇中心学校四个单位举行篮球友谊赛。本次篮球赛在陈局长、林书记的领导和支持下,今天正式拉开序幕!

下面请各代表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入场。(放运动员进行曲)

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下面我向大家介绍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来宾:颍上县教育局副局长、颍上一中校长王守让,鲁口镇副镇长鲁敏,裁判长、教育局人事股长吕刚,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教育局体卫股长崔进,东道主、教育局教研室主任何长剑,教研室副主任、基教股负责人郝家峰,职教办副主任、资助中心负责人王孝全。

下面请鲁镇长致欢迎词。(大家欢迎)

下面请王局长讲话。(鼓掌)

下面请裁判员代表张红颍宣誓。

下面请运动员代表李先化讲话。

本次比赛共有4个代表队参赛,揭幕赛鲁口中心学校对杨湖中心学校。请各位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做好比赛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