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演讲比赛主持词

时间:2022-12-21 09:34:00

创优演讲比赛主持词

女:各位领导、同志们

男:各位参赛选手

合:大家晚上好!

男:激情雄壮的七月柳荫彩裙摇曳荣耀的季节

女:颂歌如潮的七月以骁勇之躯让中国走出岁月的蹉跎

男:七月的辉煌不倒

女:七月的篇章不朽七月骄阳似火的七月儿女为你呐喊

男:七月的天空下,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正如火如荼(tu)

女:七月的大地上,“创先争优”活动正云蒸霞蔚

男:在吉祥喜庆的七月里,全体乡村干部、共产党员团结带领全乡各族群众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构建平安和谐作出不懈努力。

女:在这美好的季节里,这片热土上已经唱响了“创先争优”的主旋律,深刻诠释了创先争优的时代背景、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使我们受益匪浅,热血沸腾。公务员之家

男:为此,乡党委政府决定开展以“创先争优”为主题的征文、演讲活动。今天,以“创先争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得到了乡全体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女:所有参赛选手进行精心策划和撰写,他们将以朴素的感情,真挚的语言,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在本职岗位上,解放思想,扎实工作,科学发展,创先争优,为建设绿色生态家园添砖加瓦。

男: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乡党委书记为我们讲话!

女:谢谢书记一番精彩的讲话,下面我为大家介绍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他们分别是:

男:今晚来到我们比赛现场的有13名选手,他们将一展风采。

女:本次知识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男:为了保证竞赛公开、公平、公正,确保赛事圆满成功,我向大家宣布今天的评分标准:

1.本次演讲比赛采用100分制。现场公布成绩统计到小数点后面两位,再后的数字四舍五入;如发现小数点两位数因四舍五入相同,则按原小数点后三位统计成绩。公务员之家

2.每位参赛选手的最后得分为所有评委评出的分数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其余评委打分的平均数。

3.参赛选手必须按时参加比赛,逾期作弃权处理。

4.参赛选手如对比赛程序、评分成绩等有不同意见,必须经本单位领队向现场负责人提出,在未正式作出答复前,比赛照常进行。对干扰比赛的行为或退出比赛者,给予通报批评。

女:下面我宣布,乡2010年迎七一“创先争优”主题演讲比赛正式开始!

男:“创先争优”是一种激励我们继续奋勇向前的手段和动力,是对我们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工作业绩突出的同志们的一种鼓励。下面请出今晚演讲比赛的1号选手村党总支副支部书记同志

女:人民警察,和平年代最具危险的神圣职业;人民警察,新时期最具奉献精神的英雄群体下面以热烈的掌声请出今晚2号来自机关二支部的女警官同志,掌声有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