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暑假学习班开班主持词

时间:2022-08-25 05:17:00

小学教师暑假学习班开班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老师、校长、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又到了秋风送爽的季节,暑假短暂的休整,又个个精神抖擞地回到了学校,即将拉开新学年教书育人的序幕!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话虽如此,学生本是一块无暇的玉石,需要靠去精心呵护,去精雕细琢,方能成大器,由此可见教师职业道德教育的特性。

我,既然选择了教师职业,就意味着要有更多的付出而不求回报,要淡泊名利。人不管干工作,需要的是摆正的心态,踏踏实实工作,只要了、努力了,那回报自然也就,回报仅是物质的,更的是精神的。

回首的一年,步履坚实,洒下了无数辛勤的汗水,学校各个都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是剪纸的产业化,暑期女同志已有小小的成就感和经济效益,永远值得引以为自豪!成绩只能代表,新的学年,将面对着更新的机遇,更新的挑战,更新的考验,充满了更美好的希望。把握住未来面临的机遇,谋求新的发展空间,区教育安排,的情况,学校决定,从今天起,用五天举办全体教职员工暑假学习班。在本次教师学习班的筹备期间,不但学校,区教育局在百忙之关切参加的学习班。为此,我提议,让以热烈的掌声对两位的光临表示感谢!公务员之家:

上午的会议有四个主要议程,下面会议的个议程:

一、宣布本次学习班纪律

纪律是路线的,举办好这次教师暑假学习班的基础,希望同志们克服,自觉遵守会议纪律,力争在新学期有个好的开始。

二、下面有请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单立堂同志作暑期学习动员报告,请大家欢迎。

三、下面有请区教育局给作指示,请大家欢迎。

感激流露在每人的脸上,充溢在每个人的心中。有的支持,有**小人百折不回的奋斗精神,真切的感到,希望也正在每**小人心中充盈、升腾。

新的学期,要学习、区局会议精神,以本次暑假学习班为契机,思想、求同存异,转变作风、制度治校,思变求改、共谋发展,为把办精办强而努力奋斗。